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7:31: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女陰晴雜扎~失落感侵襲的失眠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候型態:晴空中的一片染黑烏雲、雷聲轟轟

原來,就算不屬於自己的,也有強烈失落感侵襲!

都怪寶麗媽! 瞧! 問我會不會有失落感?! 失落感猶如空降部隊般從昨晚到今天,每一個頭腦空閒時刻所有念頭彷彿機關槍似的劈哩啪啦密集式狂砸腦海心頭。

他有女朋友了!!!

他,不過是我分手六年的前男朋友;他,不過是我堅決當朋友的前男友;他,不過是我中學交往八年的sweet heart;他,有女朋友了!

這幾個月間間斷斷仍有通信來電MSN,他隻口不提這位新女友。也或者是我的老舊MSN壓根兒沒瞧見他MSN上頭所放的甜蜜照片...直到昨晚! 好一個夜晚呢! 就在我總公司年度會議的前一晚,正當我在製作我與老頭的分手PowerPoint時,他傳了個訊息,看見笑的是甜蜜的他與美麗可人的她!

反應短路的我挺開心問他近況問問照片中可人兒是誰! 更是開開心心恭喜他! 直到寶麗媽問我會不會有失落感~ 不會我說,很替他開心! 畢竟他是那樣關心我也照顧我。

直到完成我與老頭的分手經典PowerPoint童話故事,準備完今天開會的相關文件,累的半死躺平床上...猛然地,閃過他與可人兒的幸福微笑! 媽呀! 心頭一酸整個人失魂落魄。他,不再是最愛我的人!

真是現世報! 當他全心全意渴望與我再創過去甜蜜蜜,我帶著有抱負有理想的口吻只想過自在的日子。媽呀,現在真是心酸酸呀!

真是感情一頭空~玩什麼愛情遊戲? 就如同我對老頭說的,玩玩玩,真的玩完啦! 超悲哀的! 三十歲的老姑娘還在當小朋友般遊戲人間。現世報現世報!

誠心祝他們幸福愉快! 他真是個大家讚口不絕的好男人,連我老媽得知此事竟然說"快跟他說他結婚時一定要發喜帖給我們,要去參加! 之前要收他當義子他不願意,現在有女朋友應該肯當我義子吧!" 真是,加深我的悔意呀!

不不不,做人千萬不可如此自私。願祝他一切越來越好,也祝我若與老頭真正結束下一個會更好!

祝我快樂!

5/16 St. Louis

台長: el air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