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9:38: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女陰晴雜扎~腸胃炎的七夕前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候型態:陰天中的一絲曙光

當牛郎與織女踏著鵲橋浪漫相遇時,我也愈上深情款款的腸胃炎,彷彿牛皮糖般死纏爛打;當所有幸福女孩捧著鮮花允食著濃情巧克力,我手上吊著點滴嘴裡滿是胃炎消化片所殘留之味道。當女孩男孩們開心的共享燭光晚宴,我只能黯然的自個兒稀飯白粥奢侈的配著麵筋脆瓜。

請叫我衰女! 

原想可以和老頭一起共渡一個完美的七夕週末。有幾次七夕會遇上週末? 白天可睡至中午,隨便吃個午餐,看完奧運棒球比賽,帶狗兒子出外溜撘溜撘;晚上吃個烤肉,喝杯咖啡,看場電影,雖然平淡但也浪漫。多好多好。

古語說:人算不如天算。還真XXX的準!

星期四傍晚腹部嚴重絞痛,想想拉拉肚子也就算了,人生誰無拉肚子? 這場拉肚子競賽持續真是長長久久,仿似要與我馬拉松般,折騰的我臉泛青白,拉的我雙腿無力、頭暈目眩。電視上正轉播球賽,顧也顧不得:我要睡覺。駝鳥心態暗忖睡覺治百病。睡一覺起來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當夜,如萬鬼纏身,半夜迷矇間腹部絞痛的猛翻身,信念不變:睡覺睡覺這是一場夢夢醒之後就會好。喃喃自語中絞痛不斷,如此醒醒睡睡睡睡醒醒。早上醒來右半邊的頭如被曹景輝的快速變化球擊中撕裂般的疼痛。腹痛,媽呀,也還在。

拖著半殘廢的身軀上班,春光明媚看山不是山,看雲不是雲。電腦銀幕讓我更加頭昏眼花外加全身虛脫。情急之下老頭連忙開車送我進急診室。好啦,點滴也掉了測驗也做了,藥也拿了,還是止不住狂瀉而下的猥褻物。真是痛苦萬分

人生病總是特別脆弱特別暴躁,女生在這個時候總是特別希望有人照顧有人疼愛。好吧! 不是每一個女生,但是,「我」,就是這樣唄。老頭偏偏又是不解風情不夠體貼不特別溫柔。好吧,又算「我」要求太多好了。七夕晚上偏偏老頭悶悶垮著一張臉,連問一句晚飯吃啥都口帶火藥。頓時炸藥在兩人之間炸開。兩人又僵化住。言語真是會錯殺好人。

老頭也犯頭疼。幹嘛不說勒? 不說我就不知道呀? 垮著一張臉誰懂呀? 不過畢竟這麼久的感情吵架也著時傷心傷身傷感情。晚間也不之誰提議說去逛逛士林夜市。

夜市有啥好逛? 只不過我兩都悶壞了,所以夜市頓時變熱鬧。他牽著我的手(很奇怪牽手會彆扭尷尬的他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喜歡牽手)穿梭人群間。

“夜市可不可以刷卡?”我問。摸摸自己口袋,真是兩袖清風。
“哇,沒錢還跟人家逛夜市?”
“我想說可以刷卡嘛。” 真是篤定要花錢就是了。什麼都沒帶就帶一張信用卡。

果真,手癢,買了條褲子。

看上一隻手錶。

我送你! 他說:今天情人節,沒買東西送你,這當作禮物。

看了一下新手錶,已經午夜一點多。早就過了情人節。至少情人節後的第一時刻,我沒有被我的拉拉西西搞的腹痛不堪。

老頭,感恩喔!

圖:Fossil Love 錶

台長: el air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