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3:31: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那個女孩。cha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她分手至今,已經三個多月的時間了。
中間斷斷續續地和她有聯絡,得知她和Adam已經有所進展。
「真是恭喜妳…妳一定要幸福,知道嗎?」我說。
「謝謝,我會的。」她露出了微笑。


「Nathan,我真的很佩服你!Eva這樣對你,你都不會生氣嗎?她是移情別戀欸!」Troy生氣的說。我沒回應他,只是不斷的玩投籃機。
「Adam那傢伙也真是夠可惡的!明明就是別人的女朋友,竟然也敢要!媽的,再怎麼飢渴也不能這樣飢不擇食啊!」Troy狠狠地砸了籃球機。
「喂,砸那麼大力幹嘛?失戀的人是我又不是你,我都沒說話了,你怎麼意見那麼多?」我說。
「因為我看不過去啊!我最痛恨的就是那種不重情誼的人了!反正我已經不把他們再當朋友看了。」Troy投下最後一顆籃球。「走吧!我請你喝酒,算是對你這個好朋友好好安慰一下。怎樣?」他問。
「謝謝你,但不用了。我等一下還要去上課,下次吧!」我也投下最後一顆,進了!
在離開遊樂場之後,我騎上機車,準備去幫學生補習。這是我第一次當家教,只知道對方是個國二生。


來到了學生的家,我按了門鈴。
「哪位?」是一個女生的聲音。「我是今天來上家教的程耀森。請問這裡是江韋虹的家嗎?」我問。
「對,請進。」他開了門。
搭了電梯來到了五樓,有一戶的門已經開了。「你就是那位家教吧?」那個女生說。
「對,我是。你就是江同學嗎?」我問。「我不是,我是他姊姊。韋虹他剛睡醒,請進來吧!」他說。
走進了門,裡面的家具擺設很簡單,卻又有很多巧思,讓人看了覺得很溫馨。
「韋虹,你快一點,家教已經來了喔!」他對著一個房間說。「我去準備茶點,你先去那裡坐吧。」他親切的說。我微笑點頭回應。
「姊姊,我要喝芒果之喔!」我的學生走了出來。「哇,你就是我的家教嗎?好帥喔!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看的老師欸。」他興奮的說。「小妹妹,你上課都在研究老師的長相嗎?這樣可不行喔!」我對他開玩笑。
「老師長得醜,就不吸引人聽課嘛!不過有你當我老師,保證我不會打瞌睡!」他笑著。
「你喔!就是這樣才不會進步。」他姊姊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端著果汁和餅乾。
「好啦!快點拿出你的課本,我們要上課了!」我說。
這個下午,不知為什麼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