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1:28: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P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擬的世界
穿梭著無數不知名的人群
為了名利
為了權勢
為了愛情
為了抱負
然而
這一切即使得到了
還是虛無的
因為這是RPG- ROLE PLAY GAME
我為了得到我想要的
在現實生活中拿不到的
沉浸在其中
越陷越深
終究無法自拔
是誰讓我瘋狂著迷?
是誰讓我魂牽夢縈?

是你
讓我找回那消失已久的感覺就是你
我們認識彼此
我們知道對方長相
卻不曾說過話
只有互相微笑過
溝通透過文字
不是網友般的文字
而是發自內心的言語
好熟悉 卻又好陌生
我喜歡你的一字一句
是那麼的真實 是那麼的體貼
大哥哥和小妹妹
就像你我的關係
可是小妹妹也會有長大的一天
當他發現他對大哥哥的感覺不僅於此時
他該怎麼做?
可以告訴大哥哥嗎?
大哥哥會不會不接受?
不接受的話小妹妹該怎麼辦?
不知道…這些全都是假設性問題
只有做
才會曉得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