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0:53:3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向祂!不是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的敗壞
讓人真的看不下去
偶像的充斥
讓我對主感到心疼
主阿
祢的腳步真的近了!
敵基督四處興起
真的是需要主祢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
讓我們能夠分辨那惡者的陷阱

撒旦的詭計多端
想盡辦法要霸佔人心
若是不儆醒
隨時就會被吞噬
哦主耶穌
何等的需要祢的得勝
盼望我們都能夠奉獻出來
讓祢來作工

最近對於屬靈書報感到很可慕
如果有錢的話
真的是想都花在買書報上面
因為實在太豐富了
讓我的靈天天得到更新光照
也感謝主讓我能夠得著祂的自己
四年級!!!
我要搬入姊妹之家
一定要搬!!
主阿
在這裡我所作的宣告
祢一定讓它會成真!!

也盼望福音的種子
能夠更多的撒到校園裡
大專生的弟兄姊妹人數已經逐年下滑
真的是需要有更多的負擔來為此禱告
不要怕失敗
因為傳福音本來就不是件便宜的事
是像爭戰的!!
之前向媽媽傳福音
讓我覺得很挫折
她的人生並不喜樂滿了虛空
她都說她信耶穌
可是卻沒有感覺
覺得這並不實際
聽了很多人的見證
她覺得這些聽多了反而會麻痺
因為她自己就是缺乏主觀的經歷
家中就只有我一個人得救
但感謝主!!
主的應許是不落空的:一人得救,全家必要得救!
很多人也是經過千辛萬苦才求到
我得救不滿一年
家裡能夠不反對我信主就已經很感激了
相信主的作工已經在我們家運行
這是可以盼望的
因為主的本身就是光明!


阿們
感謝主~~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