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2:32: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幸福---*
好開心好開心---


早上
來到校門口時
看到一台Ford也開進來
我直覺他就是弘*
還故意放慢腳步想看他下車
但就是等不到= =

那就算了

早自修時
又到了我親愛的時間
可以看到弘*來教室陪我們---
很巧的是
今天剛好要發大專英檢的成績單!
發啊發的 很快就輪到我
慢慢的撕開---
(大驚)
我考265---!!!
低空飛過畢業門檻 哈哈哈哈
高興之餘---弘*慢慢的朝我走過來
這時旁邊的Lon說
"老師,他考得超高的,不是人---"
然後弘*看了我成績之後
"喔! 你過了嘛! 繼續保持!"

其實在當下我是非常爽的------->///<

然後下課之後
弘*又對我說
"總之恭喜你啦!富吉!"

喔喔喔喔喔-------在那句話之後 我覺得我快要飛上天了> <

在腦袋都是"爽"字之後 過了無聊的古今課


下一節!!
就是我現在超愛的體育課---哈哈哈XD
愛到一個爆點---當然是為了弘*
今天做操的之前---弘*突然要我們這排為中央伍 真是令人傻眼呢
哈哈哈XD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然後
又開始打高爾夫---
上次弘*只有教Cow玩  沒有教我  害我小失望

嘿嘿
不過這次---*
可就大大的不同了
在我要打球的時候
弘*走了過來---
很親切很體貼的幫我指導如何打球
"你的腳跟要和球桿對齊..."
"左手要打直..."
"來回揮桿...然後要揮到草地"
總之他在我那裡花的時間還滿久的
呵呵

好幸福好幸福喔---*
太愛你了
我真是無法不愛你啊



明天---
就要和你約談了!
好期待
也好怕受傷害
嗯!
真想紀錄你所說的字字句句


晚安---

圖/彎彎網路日誌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