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2:04: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 inde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已經看得很清楚了吧


有些人
是不可能會和我再有什麼交集了


從前的單純到哪去了?
年級越高
就一定要越冷漠嗎?


身為基督徒的我
不能榮耀主、活主是可恥的
主阿
對不起!


為何自己總是滿了偏見?
總是把自己擺在最高地位?
在主眼中我一無所是一無所有
卻又放不下自己的魂生命
日子就算有主
但我不轉向祂
仍然是枯乾的...


逃避
是辦法嗎?
難不成我又要回到黑暗的日子裡去?
還不夠嗎?
已經受夠了!
朋友在眼前...
為何還是離我那麼遙遠?


我還是習慣孤獨嗎?
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或許會比較適合我...


我是否有太多罪沒有認了?
悔改的時候也太少了
靈裡給我的感覺我不聽
一味的憑自己行事
結果呢?
還不是屢戰屢敗!


主阿
我好累...
真的好累...
這樣的光景還要持續多久?
面對這些人和環境...
讓我覺得無法呼吸
假面具還要帶多久?
enough of fake stuff!!




有時候真想
早點去見祢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 sentiment |
此分類下一篇:the Dream
此分類上一篇:噢hur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