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09: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啊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一醒來的那一刻開始
我的腦袋就只容得下和弘*約會這件事!
哈哈XD

第一節---MARK的課
我一直偷讀法文= =

沒辦法
對於這次的法文太沒把握了

第二節---still MARk的課
抽oral的partner!
我和HA一起
只怕他會害羞 哈

好不容易終於是第三節啦---法概!
聽了他一些奇怪但又真實發生的故事之後
還頗有精神的
(我仍然偷讀法文)

第第第第第第第四節囉---法文課!!
哈哈哈XD
整個就超興奮!
後來更是高興 因為發現法文考卷並不難啊---*
愉快的寫完之後

下課啦!!!
整個收拾書包的速度就超快---
然後就衝下樓去檢查垃圾
沒有~~
OK!
前往圖書館八樓吧> <


到了八樓之後---跟工讀生說我們要找弘*先生!
發現他坐在E排的最後一個位子
還真是後面啊---
他收到通知之後就用超快的步伐朝我們走過來
哈哈
"你們來啦! 怎麼只有兩個人? 其他人呢?" 他問

"還沒來---應該等下就會出現了吧!" 我說

然後他就走到陽台那裡把落地窗打開

"你們先到轉角處的椅子上坐著等我一下,那裡的風比較小!"

我們就乖乖的走出去了
弘*他騙人= = 那裡的風明明就很大
雖然有陽光 但還是很冷 哈
但有弘*我一切都不care啦!
八樓陽台的視野真是超好的XD
操場校園一覽無遺

這時弘*從窗戶丟了一條抹布出來叫我們把椅子擦一擦
哈 因為上面很多灰塵
擦過之後勒 弘*還在吃飯 所以我繼續看風景
過了一會
弘*出來了! "這裡的風景很不錯吧! 但看就好 別跳下去了!"
哈 可愛的弘*

然後開始了我和COW的訪談
弘*他先問我欸>///<
我是第一個被他訪談的人---! LUCKY!
先問我的家庭狀況 這學期的成績情況 特殊專長 需要加強的地方
哈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跟他說:沒有,老師你可以幫我介紹嗎?
其實我更想說:沒有,那老師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
但還是忍住了---嗚!
然後也問了COW同樣的問題之後
就開始在跟我們說 交男朋友不是壞事 是很自然的啊 就像同性朋友一樣嘛...之類的

然後我叫弘*先回去辦公室把其他人帶來
哈 和他比較私人的約談即將進入尾聲 唉
之後他們到了
然後CO叫弘*請我們喝熱可可 因為別組有被請
弘*說 "那是第一組才有---"
我就說 "我們是第一個填單子的人欸! 只是沒選第一天罷了!"
弘*就笑笑的說被我們打敗了---好有爸爸的味道>////<
然後就說 好! 我需要兩個人幫我!
還叫我們不要說出去---不然就喝光了! 哈

到了他的辦公桌之後
他拿了兩包還是三包的看似高級可可粉
我輕輕的撕開---慢慢的倒 這過程中弘*一直很溫柔
天哪@@" I am completely creazy about him!
然後就去倒熱水了---
我倒的都是滿滿的 哈
然後太滿所以很難拿出去= = 然後就落後他們
結果弘*還回來幫我拿了一杯! 整個人就超貼心
還說 "少拿了一杯 能走得比較快了吧?"
哈XD
好棒好棒好幸福 超sweet!!

然後又繼續了訪談---
這個過程中---幾乎都是弘*在說話= =
他愛替的程度我從開學就知道了= =
但還是很專心在聽!
我和他常常兩眼交接呢!XDDD

一個小時的時間好短---一下子就過了
好感傷---
他有說希望我們下次繼續聊呢!
因為我們這組跟他聊得很愉快---充滿歡笑與幸福!

我想利用班遊時間再跟弘*多聊聊
也祝福弘*能順利當上副教授!
加油!!

台長: Sharon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