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5:14:0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帥帥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三天的集訓加五天的營隊活動,

從一個活動組員到帶領一整個的活動組長,

對我來說是個新的嘗試,

同時也是在我願意奉獻的志願服務團裡挑戰自己。

我從不認為我可以帶領大家,但真正嘗試後,也逐漸順手,進入狀況。



第一次參加”社團”,讓我如此投入,

總召、活動組、隊輔組、還有所有的幹部、所有對營對付出的夥伴,

大家的向心力-----

為了一群半年見一次面,

遠在彰化二水的小朋友們一個純真、滿足的笑容,

足以再次燃起我們對社工的熱情,

找到自己最初的衷心,自己努力的目標,

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與自己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和朋友!



從懼怕站在舞台上,事事都要打草稿,

到站在舞台,舞台就屬於自己的肯定,

原來從不會到會,所需要的就是所謂熱忱的心與放手一搏的勇氣!

在活動中勇於釋放自己的情感,

讓小朋友感受一些生活中的感動,

或許你在當下沒什麼直接的成果,

但相信在他們未來的生活中、甚至是一句話、一個觀念,

都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我們可以做的,

就是再給他們一次的機會、多一些些肯定與鼓勵!



從活動組晉升為活動長,

除了有很棒的總召支持和提拔,

也要感謝所有活動組員讓我有機會大領大家,

我學到很多:

與人溝通再溝通、協調再協調才能更順利的完成任務。

活動的成功與否,

事前的策劃與籌備重要性,

可以幫助你在發生突發事情時有心理準備,

排練流程與危機處理更是不能馬虎的!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博覽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