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2:29:2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米小巨蛋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記憶還停留在高中時 
 

但轉眼一見面我們都已成年 
 

看到你一臉熟女妝與自信的樣子 
 

我在心中驚呼~~真的是小米嗎! 

 

看到你真的很高興~雖然我們不是在學校認識 
 

但友誼比班上同學有過而無不及~~直到現在‧今天 
 

你和我分享了許許多多 
 

你的工作~~轉換了跑道 擁有一分不小的固定收入 
 

你的生活~自己的生活由自己處理的獨立態度 
 

你的學業~生活的次次次要重心 三分之一的學業 三分之二的工作 
 

你的態度~對生活~對感情~對工作職場~對家人~對壓力的釋放 
 



聽完真的覺得我有好多感觸 
 

或許長時間的心理折磨~~讓你對生活抱持著負面反應 
 

一幕幕的畫面 一句句的對白雖然我看不到
 

但從你的臉上~我看到的是害怕 不安 恐懼 不知所措與不信任  


因為認識了你~也讓我更確定要走上這條路 
 

也是你更讓我確定未來的方向~~ 


 
或許提早出社會歷練 
 

也因為職場的輿論壓力與人情的倫理文化 
 

總覺得年齡相近的我們 
 

你擁有更多的滄桑和世故的一面 
 

或許這就是你生存下來的證據吧 
 

或許快不快樂早已不是重點 
 

而是怎樣去適應去打滾求生存 
 

看到你的成長我真的覺得你好勇敢好勇敢 好棒 好棒


  

現在的你 雖然我看不清 


或許是許久不見面 少了熟悉的感覺與默契 
 

但我相信那份當時的感覺一直沒有消除也揮之不去 
 

一起進入小巨蛋的當下~一起進入了內心的最深處 



 

今天~真是滿滿的感動~~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人行九份遊
此分類上一篇:與倪西門之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