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0:33:30|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學習再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學妹聊天

聽到有兩位學妹要推實踐社工

很高興我們有種出社工種子~~

回想當年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


有目標真的是件好事~~

當然我也提供了些許意見
~

希望對你們會有用啦~~期待你們當實踐新生
XD


那我現在對社工的熱情...又是怎樣呢
??



週六一早到醫院
~~

誰知道"胸腔內科"台語怎麼念
= =.....!@^&*(^&*

台語有障礙的我還沒聽完他說什麼我都昏了
....

趕快使眼神求救
~~~

找不到心理的步調...也發生在醫院幫助爺爺奶奶中
...

...................................................


今天發出了兩張小貼紙給在哭哭的小朋友


看到他們轉移注意力目不轉睛的樣子

真的好高興^^


那有誰也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
.....

不要一直讓我想哭呢
?

自己不斷換句話說~學習試著不要想


但好天氣驅不走小小的壞心情...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續約加州風味洋食館

anny
Hi !歡迎對手語與手語歌有興趣的朋有们,來分享一個手語部落格,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annysu8@kimo.com
2009-06-23 15: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