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0:25:3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顆星 寄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台北的街


是那顆明亮的星跟著我


還是我跟著明亮的那顆星


因為我看不到星星
  看不到滿天塵星  我只看到你


看到我和你的幻影


聽到我和你的對話


嗅到我對你的感覺


一幕幕閃過在相隔
86400秒之前


以繁星做為見證
  看到了當下點點滴滴的回憶


身在都市中的我卻看不到繁星
  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再也找不到當下的步調
  抓不回當下的感覺


因為我亂了我的心
  和失衡了的重心


用一行一行停不住的淚水來平衡這樣的不平衡


看星
  找星  看浪  聽浪


沉思
  凝望  微笑  不語  


景物依舊........淚水已止不住 

一再上演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coura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