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3:45: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熱

讓我覺得很煩

可是又好像不是這樣

很多事情都在我的腦中

運轉卻不能實行

找不到出口

還有更多的事情

卻是想也想不透的

我也無力去做無力去實行無力去嘗試

是不是我忽略自己的聲音

自己的心情

忽略旁邊的聲音

把上學期作的努力都付之一炬


可以分享的叫做寂寞

不能分享的叫做孤獨

-------------------------------------------------------
現在已經不是一句”因為姊姊很漂亮,我很喜歡她”

就可以簡單的帶過

是因為家庭生活模式的不一樣

相處方式、表達方式不一樣

要求的多、失落的多

要學會勇敢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都不一定說我已經學會了

分離的不捨與難過

甚至未來不會有交集

這些都是”人”常常在經歷的

因為我的不捨、不敢斷

所以更會造成你的想念

我更害怕面對現實生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除了叫你每次下線前

一聲聲的加油、要聽爸媽的話

好好用功、不要挑食.....

生活不真的只有這些問候語

我也會想念、我也會捨不得

我也很想過去

參與你一部分的童年生活

敎你一些事情

真的!隨緣吧!

我告訴你已告訴自己~
----------------------------------------------------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變得這麼不一樣!

是我們認識不夠深

(是真的不夠深、沒有多深)

還是我做了什麼!

還是你本來就這樣!

你都說你沒怎樣

為什麼對我就不一樣

很生氣!氣自己~很無奈~很難過

說不出來也問不出來

I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可以不在意嗎?好像可以

很在意嗎?好像也是

我有嘗試

好像又沒有勇氣

你以為我想聽那些

當我在意

才會去回應

要挺我不挺我

都不是你說

是我嗎?還是你?

我要如何面對下次還會遇見的妳?

還是依然一笑致之

台長: ㄆㄧㄚˇ 柔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