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2:59: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您安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國慶日,亦是您的農曆生日,我在遙遠的台灣,真心期望您身體健康。

  九十好幾的高齡,做為外孫女的我是很替您高興的,更希望您能健健康康一直快樂下去。

  您的善良,您的疼愛,還有您的教誨,我都常常放在心底感謝,這對我是多麼重要的恩情。因為沒有見過外公,所以不知道他是否會像您一樣疼愛我們,但我堅信,您已經連外公的份一起都給了我們。

  這麼多年來,您還是不肯去我們的新家,您不願替我們添麻煩,我們都知道您的用心的。但您對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是麻煩的,希望這一年,您願意來我們家小住幾天...

  雖然您絕對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我滿懷感謝與真心感到喜悅,希望我的心意能傳達給您。

  趁著今天,我還要說明,我真的很遺憾,沒能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學會廣西話,不能真正用廣西話和您聊天,但我相信,我還是有機會讓您聽聽我蹩腳的廣西話的。

  您要等我,要等我回去再跟您說說話。

台長: 風箏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