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8:26:25|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ange啊~你讓我談談婚姻生活,
我倒認為「婚姻」這個詞對我的生活構不成太大的影響,
婚前和婚後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畢竟在婚前就跟顏先生生活了三年之久啊~
 硬要說,目前婚後的生活還短過那三年吶~)

所以就來談談最近的生活吧。

搬到新竹後,每天早上七點半出門到台北上班,
晚上大約八點半回到新竹(有時早一點)。

因為新家太令人喜歡了,所以只要沒事,
我窩在家裡的時間很長。
到現在對新竹市還是沒有什麼了解。

跟在德的三哥同住,生活很愜意。
週休二日我通常不太出門,有也是去大賣場,
三哥可能很享受煮東西的樂趣,所以週休二日只要他在家,
大概都是他煮飯煮菜給我們吃,我也樂得輕鬆,
只需負責飯後的善後,這點我倒是挺隨遇而安。

生活的樂趣嘛~
大概是期待星期五晚上的「星光大道」電視節目,
還有星期日晚上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電視劇,
(這部要完結了,之後星期日晚上可能會空虛一陣吧。)
不然就是上網看看以前的懷念電視劇,最近在看殭屍二........
看書也是一直在持續,有時看看沉重一點的,
有時看看無營養的,有時則看看輕鬆的。

最近看《藏地密碼》還看得挺有樂趣的。

然後星期一會上博客來和金石堂看一下每週66折的書,
再決定那星期是否要買書,還是忍不住了也買沒打太多折扣的書。

還有時不時就搜一下《盜墓筆記》第七集出版了沒.....

家裡有前房客留給我們的跑步機,還有三哥的運動用腳踏車,
可是我一次都沒有使用過......

最近迷戀上麥當勞的蘋果派,還有The Cranberries的歌。

每天通車的時間算長,但都用PSP來打發,
不是玩game,而是看小說,或者看韓劇,
最近PSP裡的韓劇是「李算」,長達74集的歷史大片,
目前只看到第6集,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生活平平淡淡,跟一年前、兩年前,甚至五年前可能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這樣的活著,很舒服。偶爾偷偷懶蹺一下小班,感覺還不錯。

對了,最近因為是暑假,上班地點工讀生太多,
有時太晚到的話會沒有電腦可用,會導致我必須做點別的,
(不是很好做的事)
所以最近熱衷的事是「到編目組搶電腦」,
要搶到就一定要搭上七點半的車往台北,
於是每天很倔強的想要維持不敗記錄。

生活就有點小無聊,連這種無意義的競爭也當成大事在看待。

這樣活著,還不錯啦。

都是流水帳,但也是真實的生活。
沒有轟轟烈烈的事發生,日子很平順。

最近生活就報告到這邊啦。


最後,回一下grshine,若妳的時間無法抽空下午以後見面,
平常日只能約晚上的話,我想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不喜歡太晚回到家。
星期六日則完全不想去台北(畢竟一天去五天感覺很多了),
那我再想想,也許可以抽個一天假日,也或者可以選一天平常日的晚上,
要看看怎麼安排了,不過我想可能也得過一陣子,
最近真的太戀家了,不想在外面滯留太久,哈哈哈!

台長: 風箏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rshine
下午當然可,只是覺得這樣話沒講多少妳就要回去上班了。
也想過新竹一日遊之類的,你家到板橋火車站要多久啊?
2008-07-29 20:50:48
mapleblue
如果妳下午可以,那就約下午啊,我們可以吃午餐,然後聊聊聊聊聊到晚上,我可以休半天滴........

亭穎說要替天怡送行要吃飯,之後好像麗菁又要來台北也要再約一次,那可能就湊一起吧。

不過我跟亭穎說等妳們都排定時間後再通知我,由我來配合大家會比較容易。^^
2008-07-30 12:2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