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1:59:1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我遠去的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早在一個月前,就想寫這篇文章。
但基於種種原因,我直到今天才完成。

也順便回一下Orange的問題,我並沒有重入校園。


淡大,幾乎可以肯定是一個永遠離我遠去的名字,
在一個月前,我已經親自到淡大去辦理了放棄名額的手續,
肯定今年我是不會入學去就讀的。

那一天早上,獲知必須跑一趟淡大,
我就抱著「好吧,來個淡大半日遊好了」的心態出發。

下午1點左右到達淡大,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處理好了一切,
拿著當初我報到時繳上的畢業證書就下山踏回歸途。

走在淡大校園時,心裡有一絲絲的不捨,
畢竟我是蠻喜歡淡大校園的,
也記得第一次跟著星子去找小蛙時親口說過非常喜歡,
但如今,是自己放棄這個喜歡,
所以我想,對於淡大,我還沒有喜歡到可以忽視其他現實的因素吧。

放棄淡大,不代表我是放棄重返校園的機會。

我這個人,也許生性在某些事情上面不急吧,
像去唸僑大,一堆人反對,我卻完全不以為意;
大四時,相當程度的想要延畢;
去了新加坡繞回台灣後第一次考不上研究所也不怎麼在意;
第二次考上了卻最終選擇放棄。

我想也許跟我一日多變的不定性有關,也跟我沒有什麼上進心有關。

反正,考上了而不唸,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傷感,
只有在離開淡大後踏上淡水捷運站時,心裡有一陣恍惚的情緒,
想著:啊~最終和淡水無緣啊~

想著想著,雙腳不由自主的走向了老街,帶著一種近乎決別的心態。

不如,買個淡水魚酥回去當做離別的紀念品吧。

買了魚酥和一些小吃,坐在路邊吃著,竟然真有了淡淡的愁緒,
關於一個曾經喜歡卻最終選擇放棄的青澀夢想。

我想,去淡水唸書,在我心裡是一個青澀的夢想吧。

於是青澀的夢想最終不敵很多現實的考量,我選擇了放棄。

至於實際的原因拉里拉雜的非常瑣碎,我也不太想談了。

總之,我放棄了今年再次唸書的機會,暫時是無法重返校園了的。




那關於那些一定會有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
例如現在、例如未來之類的,我目前也無法預知,
只能說,是有一些計劃,但在成行前,什麼也無法確定。

我想,青澀的夢想和當年的喜歡也許是離我遠去了,
但可能未來會在別的地方找到另一個重新開始的夢想也未可知,
於是,過了一個月後,我在這裡向大家報告,
我那關於已經離我遠去的喜歡和茫茫然未知的喜歡吧!

台長: 風箏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果
我們都大到一個程度了
什麼程度呢
好像是一種 如果不顧一切只為了原本單純的喜歡
真不顧一切做到了卻也不會像當初自己以為那麼欣喜了
的程度了
不懂這究竟說明了什麼.
希望台長一切安好 呵~
2007-10-25 03:4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