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2:41:4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講起來煽情又無聊,但我真的想起來,
自己真的很不懂,很不懂親情、友情、愛情,以及其他其他。

憑直覺做事,衝動的女孩,看不清眼前的事實,總是惶然失措,
眼睜睜地讓別人離開。

我很幼稚,到現在都這樣。
因此沒能力與人保持正常的來往關係。


有時候我明明很重視眼前的人們,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握,
就這樣破壞了彼此的感情,煙消雲散一樣,
我以為。


我想起自己其實也曾經跟他人之間彼此珍惜,可是因為被某些想法所蒙蔽,
兩者都跨不過去。


年輕時,我失去了多少人的感情。


我已經二十四歲了,一點都不年輕,已經開始有人問我結婚了沒,
可是我才剛剛開始學會,不要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一衝動就明擺著跟人撕破臉。

我知道即使外表已經長大了內心還沒長大,
即使他人覺得我的孩子氣有時非常趣味(大部分時間都是麻煩),
可是我必須咬緊疼痛的牙齦,自己承受寂寞、擔負這種長不大的後果。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