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6:05: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灰(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灰(三) 2005.5.7

突然陷入回憶的我被窗子噗拉一陣顫動警醒了,不自覺往那個方向看,
居然看見幾天不見的小灰悠閒地跳進來,
熟悉自在地找了一個桌子舔毛,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

「小灰!」我情不自禁地喊出聲來,小灰瞥了我一眼,繼續梳毛。

「恩,虧你還記得這個家。」正在整理貓沙盆的貓主人說話了,
他過去拎起了小灰的脖子,難得這麼顯露情緒似的跟牠咕噥說著話。

「抱歉,我想我該回去了。」我突然從椅子上倏然站起,
笑著說:「小灰回來真是太好了。」

「恩,不送。」

我手裡攢著包包打開門,感覺到一雙眼睛一直望著我,
可能是小灰,也可能是小灰的主人,不過那不重要吧。



在回家路上的我面無表情地走著,腦海裡有點亂,
我感到很煩躁但又說不清為什麼,我對人總是突然提起興趣又倏然消失,
而這種感覺就這樣清楚地在腦海裡撞著,
憑著直覺,我一直走一直走略過了自己熟悉的每一條路,同時練習將腦袋清空,
星星在天上糾結發亮著,我的腳步越來越快,
好似在拚命丟開什麼黏膩污穢似的,剎那間好似看到蘇瞇著眼睛。


這個時候,我只想回家好好睡上一覺。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