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09:42:30| 人氣2,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進化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準備早餐一直很讓我傷腦筋。

 

老公喜歡吃麵包配咖啡,偏偏元元不愛。早上一起床,只要看到麵包,元元的臉馬上沉下來,然後我也開始生氣他那麼挑食。硬逼他吃,最後就是吐給你看。其實他也不是那麼難伺候,白飯配海苔他就吃得津津有味。



磨合一陣子之後,我慢慢抓到訣竅。訣竅就是不可以有奶味,不要太油,最好是鹹的,有碗熱湯更好。








有回聽鄰居說,因為老公小孩晚上很少回家吃飯,所以他改成早上煮飯,煮一頓豐盛的早餐,餵飽老公小孩,吃剩的中午還可以帶便當。嗯,這個
idea不錯,我來copy一下。

於是,進化版早餐出現。





前一晚先預約好電鍋時間,洗切備料。隔天一早拌拌炒炒,花不了太多時間。元元吃得高興,老公和我的午餐也有著落,兩全其美。



媽媽貢獻的味增土魠魚,好好吃,讓進化版早餐更生色。



煮著煮著,越煮越有勁。能這樣讓家更舒適更美好,真是件幸福的事。

台長: 不務正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海中遇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Spark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