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8:12: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人的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報告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分組報告尤甚!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做一份報告,也不想跟別人一組,爲了一份報告吵得臉紅脖子粗=_=
大家能湊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少了,還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吵翻天,實在是很不值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只是為了自己的堅持而跟同學撕破臉,真的是很不智的行為!
我真的好希望快點畢業,離開那個學校、離開那個班級......雖然說不上深惡痛覺,但是總覺得愈來愈痛苦>"<


最近的天氣反覆無常,實在很討人厭~~
一下熱一下冷,一下放晴一下又下雨......真的很煩=_=
那天從公司騎車回家的途中,出了個大太陽~~
回到家,我換了短袖的衣服、穿上短褲!突然想起暑假在墾丁實習的日子.......第一個月是惡夢,不堪回想;第二個月是美夢,回味無窮^^


休假的時候,擦了防曬乳,騎著機車到恆春鎮上閒晃~~
也許在網咖泡兩三個小時,然後隨便找家店坐下來填飽肚子,再去網咖泡~~~
網咖玩累了,又到租書店去挑漫畫小說~~直到同事們下班時間,回到宿舍,大家一起洗好澡之後出去吃晚餐......一天就這樣過去~~
偶爾,在晚上的時候,幾個同事約好~驅車前往一些名勝。畢竟在那裡兩個月,連基本的風景名勝都沒看過,不是白過了嗎?
然而果然不虛此行,我們在七夕前夕看到了傳說中的銀河;也在出火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盛夏的回憶!有酸甜苦辣,想起來都覺得甜蜜~~已經快一年了呢!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不知道同事們現在怎麼樣......


前幾天一個國小的學弟突然打電話給我,他說他現在在高雄(他去了北部唸書),問我要不要出去喝杯飲料聊一聊~~
老實說.....以前我偷偷喜歡過那個學弟哩>/////<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我很高興^^
不過最近報告纏身,實在是沒有辦法抽空跟他見面~~~
也許明天吧!明天就能見面了.....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