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12:21| 人氣1,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捲門也會被雷劈喔~~~鐵捲門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生意的都怕鐵捲拉不上去,沒錯!鐵捲門真是一們大黑市,因為他算準了你只會用遙控器,但是不裝鐵卷門只裝玻璃門的話,歹徒就會砸你家搶劫啊!等到平常只會睡覺的管理員發現,又或者平常只車行注目禮保全員經過,可能重新做玻璃們還有清理的費用會更高!矛盾矛盾,真不知道怎樣比較好?
今晨發生一件慘案,就是鐵捲門竟然只拉上去三分之一,就給他停了!天啊天啊!
意味著『劉小姐,您要爬進去用土法煉鋼拉鐵門囉』
簡直是晴天一個霹靂啊~~~
『還好早上快六點,應該不會很多人看到』
偏偏外面站著一堆沒用的管理員等著看好戲
『可是我不爬進去,等一下鐵捲門會不彙整個掉下來?』
我只好忍辱負重的像貞子一樣快速的爬進去!
『貞子是真的很辛苦,她的腰力真的很好』
因為我是很遜的,爬進去時覺得那種腰部痛苦的感覺~~待我駕好梯子,準備用手拉鐵鍊開門時,親愛的小奇也爬進來了,接著是貢丸,很妙的一天,今天除了依依,大家都是爬進來的!
果然有很多客人跟我說修鐵捲門是給他一個霹靂貴的啊~~~唉!等到下午兩點,命運的吉他聲響起~~~師父修了半天,他說線一條壞了,應該是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雷擊所導致的,3000元!他說幸好我有自己拉上去,要不靠貼在門邊的小廣告開門,保證嚇死你的價格唷~~~
不過我依舊覺得3000很貴,不過沒辦法,誰叫我頂多學貞子爬進去,希望老天爺看到我的努力,多給我一點錢吧!

台長: 芸芸
人氣(1,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頭家甘苦談 |
此分類上一篇:那間臭臉早餐店-親愛的客人我也會受傷

uu
妹妹....三千好貴喔..我只不過才收五百就很貴了.....我應該到台北發展會比較好....唉
我太不適合南部了....台北,...台北.....我愛你......可以吧......下次找我./////我免費...沙咪思..夠意思吧.....
2008-10-21 01:0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