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9:39:13| 人氣2,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年到啦...一放假我就生了重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除夕的前一天就感染了世紀嚴重的感冒了!很嚴重很嚴重...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放假啊...偏偏這種日去哪裡看醫生?只好在家窩著睡覺!算好多了吧!

怎麼感覺上去年都還沒過完又換一年,嚴格想一想,以前當小孩真快樂,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有這樣的父母真的是很不錯,我好像都沒辦法當這種小孩常常陪在父母身邊陪他們!如果可以不用帶小孩,又或者小孩獨立一點,還有賣餅的馬師父少一點抱怨多一點功夫,我一定可以多很多的自由時間,最重要的是房東太太可以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又或者有沒有更好的店面讓我突破現在的瓶頸呢?我想這就是我今年的新希望吧!

生大病的我唯一感到開心的是瘦了一點點,本來還擔心今年尾牙吃了這麼多攤胖了一圈,又買了五件牛仔褲的困腦就解決了,但是我一就不喜歡生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病到停經了,過完年後我想我一次要掛很多科了,反正不看白不看,我買了這麼多的保險,希望永遠用不到!我想作假牙~除法令紋~買一件很棒的衛生衣很保暖很保暖的那種讓我不會感冒!還有賺很多很多的錢!

台長: 芸芸
人氣(2,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天心情幾?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小米~~活動力超強的米格魯

凡仔
親愛的,你好嗎?終於看到你上電腦,真開心!多穿些,多吃點蜂膠啦,大過年看你這樣多唉怨,有點小感傷,不過,希望你的祈禱都會成真,也希望我們都可以在新的一年找到新方向!新年快樂!有想你喔!
2009-01-27 05: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