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11:05:36| 人氣9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收到你的退學通知~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收到你的退學通知,其實我本來不想看的。因為郵差今天寄掛號,碰巧你爸不在,掛號通常也不給沒有親屬關係的人收,但是今天的郵差很堅持~好吧!反正以往寄來家裡有關於你的信我都燒了,也不差這一封!

正要拿起打火機燒了,喬好角度~給他一把烈火!且慢,竟隱約看到8支警告...其餘就不寫了,免得傷了善良風俗,總之是曠課時數過多,自動退學了!

瞬間開心的感覺~這是你當初堅持要念的學校,因為你的死黨們都要念這間、因為一技之長很重要、因為有人挺你~你說你會去打工,你有夢想,臉很臭,因為我都不支持你!

於是你走了,留下你房間的爛攤子給我收~而你去跟妳媽過逍遙日子,因為她挺你!算算時間,已經有兩年了,沒想到,這結果竟要兩年,當然,我相信不念這間學校你一定有其他的理想,畢竟說的到做不到這件事,你從小就很精良!我想在你媽寬鬆的政策下,想必事事如意!但,學習過程太輕鬆,並不能保證將來就業過程也輕鬆,在你媽領導下,我想你漸漸會親自體會!

套句你愛說的,世上沒有後悔藥,我沒後悔在你身上的付出,雖然是個不值得的投資。但想想,遇到一個很壞的人,總比遇到很多個壞人好?至少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提醒你,雖然退學了,但是就學貸款在你沒有學籍的一年後,開始計息並要歸還。雖說你的連帶保證人是你媽,但我想以她的優良傳統,她因信用卡沒有還所導致的信用不良,應該也不會幫你還學貸,加上,這是你的夢想的學校不是嗎?

這件事,會讓你提早長大,因為你要準備面對你的負債了!如果沒人還貸款?以後有工作要扣繳憑單的,有帳戶入帳的,一筆都跑不掉~銀行可以強制扣款!也許你媽有其他的方法,因為她在這方面有她獨到的一面。

以前,我用講的,令你討厭!但你那些挺你的朋友說的,你媽說的,都讓你選擇離開去做你的春秋大夢!雖說你的觀護人說你很感謝我,但可惜我不是聖人,我想早點看到結果!

今天收到你的退學通知,我真的很開心,你離長大更近了~親自體會比較刻骨銘心吧!

 

台長: 芸芸
人氣(9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給孩子的一封信 |
此分類上一篇:制服篇~小孩生小小孩,為什麼沒人沒發現她懷孕了?

凡仔
其實這一篇再怎看依然很傷感也讓人很沮喪,因為孩子再親生母親那裡怎會如此無法受到最好的兆顧這讓人無法理解,更無解的是為何許多無法升任父母這角色者老天卻讓他們擁有所謂的下一代,於是地球就這樣污染了,於是資源被許多垃圾覆蓋殘害浪費了,到底其他認真的算什麼呢?(連下面我要輸入的識別碼前三字都是SAD)
2013-01-07 08:59:02
版主回應
但是我很開心ㄟ~
2013-03-25 11:0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