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14:08:1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攤文化-過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業箱實拍圖.jpg


地攤文化-過年篇

過年都在擺地攤,可以逃離一下親戚間的囉嗦,當然大人會說那是關心~過年最好賺的就是刮刮樂,雖說我看到賣刮刮樂的都是四肢健壯的人,好像不符合公平正義原則!旁邊兩攤都在賣刮刮樂,我就異常清幽啦!整各過年觀察下來,其實中獎的機率很低ㄟ,十人中一人就很了不起了,不過還是瘋狂的丟現金啦!於是我想,會不會兩千六百萬大獎根本是已經被人刮走了?又或者根本沒有兩千六百萬大獎,是政府騙人的~要不怎麼可能到現在都沒人中,過完年很久了ㄟ!我一張都沒買啦,因為看到其實很低的機率,加減擺還可以賺到錢~

不過生意不是很順尤其在過完年後,最近開始賣一些日本客,前幾天日本客賣的竟比台灣客多~連我都想去學日語了。期許今天也有好生意吧!因為昨天被檢舉所以不能擺,其實我擺的地方就是馬路,真不知道是妨礙到那松山大廟甚麼?再說光過年的平安燈啦安太歲就賺幾各億了,總之廟董(該廟董事長)很有意見,超級有錢人總愛跟沒錢的計較。大廟過年也是把捐獻香跟金紙都擺出來賣當路霸啊!但是平日有在住附近大小活動,所以很罩啦!

我想說,如果我去該大廟點平安燈跟安太歲我可以平安嗎?我一樣被檢舉就會被驅離,所以只能保我心靈上的平安。現實生活中依舊得衝鋒陷陣靠自己。我不會被打到的,雖然我因為怕被你告所以不敢打出大廟全名~我現在可是皮很厚的路邊攤呢!

不過頭幾天我去擺地攤都像小媳婦一樣,跟客人講話也不太自在,光把箱子提去都覺得好可怕!再可怕也比在家面對親戚的問題好,只好硬著頭皮上囉!過幾天再把擺地攤秘辛打出來,心酸和血吞呢~

台長: 芸芸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心情幾? |
此分類上一篇:大病初癒~發燒也可以作為生化武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