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1:58:02|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漲價的無奈~~客人無奈我們也無奈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鮪魚今年度來部知道第幾次漲價了~~~受限於無計可施的狀態,於是七月份我們必須調整鮪魚的價格,如果店面是自己的我想我多少可以忍受一點點,但是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我想還是作夢比較快!
其實這一切一切不都是我們過度依賴石油所造成的結果嗎?全球暖化溫室效應,也是大家逋當一回事而現在所必須嚐的苦果,即使每天新聞部段的在宣布節能減碳,可是我們塑膠袋的用量是越叫越大,因為真的沒有太多人當一回事,尤其是學生跟上班族還有年紀大的老人,非常的喜歡塑膠袋,即使沒買蛇麼東西也要拿,反正不拿白不拿又不要錢?不過一定很多人說這是小氣的老闆心態,怎麼樣我就是小氣鬼,誰叫你們消費者也不大方!:(每天聽一堆做做鬼發表屁論,沙拉多一點啦!果醬多一點啦!多給我幾雙筷子啦!肉鬆多鮪魚多!請問一下誰給我多一點的錢啊?嗟!
經濟不景氣我覺得可以改善啊!不過我覺得大家都是霹靂省,盡量減少消費,那麼政府就應該多釋放公務員的職缺啊!因為大家都不消費店都倒光了,沒有太多企業增人我們只好去當公務員啊!又不釋放職缺還要考一堆八股教材,我只能說公務員都是考試專家,想靠他門來改善經濟部可能啦!因為她們是考試專家,不是財經專家!靠自己實在一點!
因為消費力越來越弱,我不得不為我將來思考一下,萬一有一天這店做不下去我該如何?畢竟這消費力確實是越來越差,我可能該思考10元三明治的未來吧!

台長: 芸芸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