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8:41: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哥v.s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哥~我的親大哥~大我一歲的大哥
但是我們兩個出去卻會被當成”情侶”
以前國小時出去
因為我比他高~被當成他姊
從此他不再跟我一起出門買東西
當然現在他比我高了
就肯跟我出門了啦
只是我跟他一點也不像兄妹
差那一歲而已~~有時還會直接叫他的本名
當然啦~被我爸媽聽到免不了就是被訓
”他是妳哥! 不要沒禮貌直接叫名字!”
這時我哥就會在旁邊偷笑!!恨ㄚ~
哈~哈~不扯了
*******************
今天睡到11點半被老媽”吼叫”聲叫醒
(因為我連續幾天都睡到12點..><|||)
因為今天是繳學費的最後期限
今天再不繳就不用領書了
唉~~好吧! 看老媽已經受不了我懶散的個性
要我自己去繳~她不幫我繳..
沒關係~繳就繳嘛!
但是當我要出門~老天爺正在喜極而泣(下雨!)
(哈哈~因為難得我那麼早起跟祂打招呼ㄚ~~)
我媽就叫我哥開車載我到農會去繳
沒想到我哥竟然說:”理妳喔! 自己想辦法!”
ㄚ咧~~這是什麼哥哥嘛!
我媽就說:”快載她去啦~今天都最後一天了!”
我哥就不太甘願的開車載我去
(哼~~誰叫你是哥哥..又會開車~認命吧!)
到了農會我把學費都繳完後
就要到市場去幫我媽買豆腐
但是~~~市場沒開ㄚ
應該說已經關門了
我哥就說”哈~沒開..回家吧!”
這時因為我剛起床肚子有點餓~就說:”我要去買厚片吃”
我已經料到我哥一定也會說他也要
果然他馬上說:”我也要!”
我:”理你喔! 自己出錢”
哥:”妳最有錢了~妳要請我!”
我:”最好是啦!最近爸爸又沒給我~昨天才跟他要了20元ㄝ”
(其實是要了40元啦~因為我爸答應沒上課時一天給我20元..結果他2天都忘記要給我~)
哥:”好~妳給我記住!”
我:”哼!就真的沒錢ㄚ~”
這時到了飲料店
我哥正在籌錢要吃厚片..當他籌到20元時
我說:”ㄟ~你少給10元ㄝ”
哥:”為什麼? 一個15元 20元還有找5元ㄚ!”
我:”ㄚ你不用請我喔!”
哥:”哪有這樣的~妳自己就有錢了”
我:”我沒帶錢ㄚ~快點啦~再拿10元出來!”(耍賴ing)
哥:”妳給我記住!! 那10元拿去~”
哈哈哈~~拿了30元叫了2個厚片..
(不要懷疑~這間飲料店的厚片一個只要15元! 很便宜喔!︿︿)
這時我哥又拿了15元要我幫他叫一杯大杯紅茶
當然啦~我也要喝一杯嘛~~
我:”為什麼我沒好喝?”
哥:”我只有15元ㄚ~”
我:”騙人~快點再拿出來”
哥(一邊瞪我一邊拿):”那我只剩5元啦!”
我:”好吧! 5元拿來~無魚蝦嘛好(台)”
(其實我帶了30元出門啦~早就料想我要買我的早餐了)
我叫了一杯大杯的半糖綠+椰子奶酥厚片
我哥的咧~一大杯的紅茶+椰子奶穌厚片
一共60元!!! 夠便宜吧!
上車後~~我就說:”忘記買**興的了(我小弟)..等下會被罵!”
哥:”那我們就在路旁解決完再回家吧!”
我:”好ㄚ~不然回去會被罵~~~”
我哥開到鄉公所前面的一大空地停好車我們2個就開始吃啦
吃到一半..我說:”怎麼辦? 這飲料不可能那麼快喝完ㄝ”
哥:”那是妳的事~我的快喝完了..”
  ”等等妳沒喝完拿回家不要說我買的ㄚ”
我:”哼~這綠茶是我自己出10元的ㄝ~當然是我買的”
哥:”妳不是說妳沒帶錢?!”
我:”哈哈~當然是假的~”
哥:”妳完了~等下我就跟爸爸說妳有私房錢”
我:”呵~爸爸不會信你~因為他知道我沒上學身上就沒錢”
哥:”妳最有錢了啦! 每次有錢都說沒錢”
我:”哪有~只不過小存一下~不行喔!”
這時我哥已經吃完了~~~就啟動汽車要走..
我:”ㄟ~我還沒吃完ㄝ..”
(我的厚片還有2/3ㄝ~飲料也才喝2口..)
哥:”管妳咧~誰叫妳吃那麼慢..)
我:”好ㄚ~等下回家我就跟爸爸說這都你請的!”
哥:”妳.....”
  ”很賤喔!”
(哈哈哈~~因為我哥沒讀書現在等當兵~他有工作所以他有錢是正常的..
但是他平常要買汽車零件~也是要自己存..當然就從他的薪資裡偷ㄡ了1000元當他的零用錢..而我爸當然不知道這件事囉!假如我跟我爸說這東西是我哥請的..他就完了..不過我當然不會這麼狠ㄚ!畢竟我有時還要靠他資助我買東西ㄝ..所以只是說好玩的啦!)
我:”呵呵~~還好啦! 還有進步的空間”
哥:”快點吃啦~”
當我們到家時我的厚片也吃完了
只剩那一大杯的綠茶
好險我爸已經在睡午睡了
我就偷偷把我的綠茶偷渡到樓上我的房間裡
邊玩電腦邊喝~~當然也要感謝我老哥的贊助囉!
讓我只花10元就吃了一頓早餐~~
哥~別恨我嘛!
哈哈哈哈~~~~惡魔妹妹==>我哥心中的話!
其實我哥人還不錯啦
有時沒錢他也會好心的拿錢給我當零用錢ㄝ~
只是會補上一句”省一點用啦!”
而且ㄚ~我跟我大弟平時上下學都是我哥開車載我們的
像這樣的哥哥也不是那麼好找的喔
但有時他嘴巴真的很討厭!!
不過哥~~~~再謝你一次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台長: 笨~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