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7:28:47|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摔角選手-Randy Or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一個女生竟然會看這種火爆的運動
的確很令人懷疑對吧!
不過咧..我覺得還好啦
(雖然我周遭只有我一個女生會看..會跟男生討論.)
因為本來就要多吸收不同的知識ㄚ
(我同學說我最會掰理由...)
其實會知道這個節目
是之前晚上無意間轉電視轉一轉而轉到的
而為什麼會吸引我繼續看下去咧
當然是選手身上的”刺青”ㄚ
(嘿~注意他手臂上的刺青..不過有點暗ㄟ)
我很喜歡看別人身上的刺青
當我一看到他的刺青~~
哇! 讚喔!他的刺青蠻有個性的
看了看~原來他也長的不錯~蠻有個性的ㄝ
而這位帥哥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當時我就看他跟另外一個正在搏鬥中
哇~跟我印象中的日本摔角有差喔
當然是美國的摔角選手的身材蠻健美的
雖然有幾位的馬收蠻噁心的
不過這位帥哥的還算可以的邊緣
不過我會建議他不要再繼續練下去
不然會跟他的另一個同伴一樣噁到極點
(那位下次再介紹他!)
斷斷續續看了幾次這美國摔角的節目後
我發現原來他們選手之間也有分好壞的差別ㄝ
而很巧的我喜歡的這位就是號稱”危險3人組之一”
(危險3人組:Batists.Ric Flair.Randy Orton)
唉唉唉~~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想一想 他壞關我啥事
哈哈哈~~~
對了..我還找過他的基本資料ㄝ
他家也算是摔角世家~他爸and他爺爺都是喔!
只是不知道有不有名啦
對我這外行人來看~當然是無名囉..因為我不認識嘛
哈哈~~好啦!我不亂批評..
而Randy最高的成績就是拿到洲冠軍!
最近他要挑戰重量級的冠軍
(不知道我會不會看到這一場咧..)
根據wwe網站上對他的評價是..
他是一個機警的.有完美技巧的一位選手
他將會在這運動中造成一個衝擊
(原來摔角也算運動ㄛ?!)
未來也將會成為RAW Superstar!
(我是以自己的話翻譯的啦..不知道翻的對不對..)
不過ㄚ~對於他我覺得他蠻自大的
應該說年少得志吧! 讓他不懂的謙虛
但是在那樣以能力取勝的環境
假如不自大一點似乎會被人給瞧不起
因為每次開場要介紹選手時
每位選手出來都是先自以為是的”嗆聲”
惹的雙方都火氣十足
難道這就是製造高潮的原因嗎?
哈哈~~最後我發現
看這個節目不能以平常人的思想去想他們
因為他們不是正常人嘛
不然以他們每打完一場就全身是傷
然後就到醫院去縫一縫
傷好後又繼續打..哇~~佩服!
最後ㄚ~我想說
這種火爆的運動小看就好
不必太認真
因為太恐怖了~~摔來摔去
看他們被摔都會替他們覺得痛><|||

最後我想說的是
美國人也太會想賺錢的點子了吧
進去wwe的網站就有一堆的商品
而且還有每位選手的專有標誌and周邊商品
每樣都不便宜的!!

想逛逛的人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http://www.wwe.com/

照片來源:http://raw.wwe.com/superstars/orton/02.html

台長: 笨~如!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