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6:45: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醫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月一度的”複診日”
當然還是要先抽血囉
好險~~血紅素是8.9!
沒有下降太多..
最近漸漸有把作息調回來
而且又開學了
不能再像暑假那樣日夜顛倒
不過也因為這1個禮拜調作息時間
造成睡眠不足
每天都覺得好累~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
好在期待已久的週末到來
讓我有完全的時間休息
呵呵...
但是下個月要提前一個禮拜回醫院抽血
然後再下下一個禮拜去看報告
也就是要去2趟
因為這個報告是要檢查血中的鐵含量
這個報告比平常我抽血報告慢
所以都要提早一個禮拜去抽
對了~今天回醫院
看到一個小弟弟好可愛喔
真的超超超可愛
當我一個人坐在等候椅上等我的號碼
他正坐我前面那排椅子上
然後轉過頭來一直看我
起初我也一直看著他
越看越可愛~~~我對他笑~他也對我笑
一會兒他媽媽也轉過來看了一下
害我嚇了一跳~感覺似乎做了壞事
不過等一下他媽媽就進看診室
也把弟弟帶走了
唉唉.....
然後笨如的媽和笨如的笨弟過來找我
當我跟我媽說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弟弟時
笨如的媽回我一句:”妳該不會偷捏人家吧?!”
笨如:”ㄟ~我哪有! 我沒那麼壞啦!”
笨如媽:”真的嗎?! 妳小時候就常都捏比妳小的小孩”
(哈哈~被大家發現笨如小時候很壞了..但現在我變乖囉!!︿︿)
笨如:”那是小時候啦! 現在我長大了!!”
笨如嗎:”好吧!”
ㄚ咧...哪有自己的媽這樣說自己的女兒
這時護士叫我的名字要我進看診室
當然笨如的媽衝第一個
唉~我媽比我還緊張
進看診室看了報告
醫生說還好..沒降下來
然後又問似乎有什麼不舒服的
問一問就出來等批價單子
當護士出來叫”**如”時
別懷疑~笨如的媽還是衝第一個
唉唉唉...
就這樣去批價領藥就回家啦

台長: 笨~如!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