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0:56: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糗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跟智婷&慈瑩到”小寶貝飲料店”買飲料
我喝半糖綠~智婷&慈瑩喝波霸半糖綠
因為我走最前面當然是由我幫她們叫飲料囉
然後一進店裡~還蠻多人正在等飲料
(因為500cc一律15元..700cc一律20元..大杯紅.綠.烏龍茶15元..有時會有今日某2.3種飲料大杯700cc特價10元)
所以很多學生都在下課到這買一杯清涼的飲料解渴
一進去我就跟老闆說:”我要一杯半糖綠二杯波霸半糖綠”
老闆:”好~等等!”
我:”嗯~”
又想到我們不要太多冰塊
要先跟老闆說~不然等飲料做了就來不及
我:”老闆我們要少冰”
老闆:”好的!”
結果我又想到~我們要邊走邊喝
所以我應該要說”不要塑膠袋裝”對吧?!
但...我卻說:”我們不用冰...”
哈~~老闆很疑惑的看著我
連旁邊的人也都看著我
這時智婷&慈瑩已經在後面笑我
而我也很不小心的看到陌生人在偷笑
哇~~~我才想到我說錯話了啦
老闆:”那到底要不要冰?”
我:”呵呵~~要!而且少冰..還有〔不用塑膠袋裝〕”
老闆:”呵呵~~我還以為妳要我在大夏天做”熱”綠茶”
我:”><|||~~抱歉說錯了..”
智婷&慈瑩:”哈哈哈~妳最近怪怪的喔!!”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哪知我講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難道我真的是”心口不一”的人
哈哈~~~~想太多了
還有ㄚ!~最近真的蠻慘的
除了四肢酸痛外~
大前天我的小腿還不小心的撞到床角
很好~一塊不小的皮就這樣被撞掉了
馬上留血出來..哇~超痛的
我的腳都是傷口了啦...

台長: 笨~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