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1:26: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來了卻沒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It's  toooooo BAD.

 

每天每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生活了無新意。該說是無趣還是什麼

班..開始有倦怠感出現。

maybe是之前都太充實

很多事情要忙(我比較喜歡這感覺!)

雖然累但忙的有價值 也讓我覺得上班生活更充實些。

而不是每天坐在那邊沒事做..跟國中生大眼瞪小眼.

他們在自習,我在裡面真的也都快窒息了!

 

坐不住 就想出去櫃檯幫幫忙 卻又一直被碎碎念

煩都煩死了

 

7/1夏令營要開了然後課程都沒交代清楚

so我還是不知道我明天幾點上班

管他的...一樣照舊十點去= =

整個擺濫的心態了

反正錢也不是我在賺

 

又開始心裡不平衡

每天每天一上班就是想下班

幹 真的沒事作!!!!!!!!!!!!!!!!!

薪水又少到他x的可憐..

這才是令人吐血的地方

 

一個月拼死拼活 全部時間幾乎都浩在那

還是少到不行...一萬初

拿什麼生活阿我

偏偏又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

ex澎湖 墾丁之類! 唉 偏偏沒有咖可以去 什麼跟什麼阿

煩都煩死了

真的好想跟澎湖團 但是又好貴 $9500..還不如自己去 = ="

一個月薪水全砸進去 我又不是瘋了 >"<

屋屋屋

 

真的覺得很靠北

孤單到一種境界

!!!!!!!!!!!

煩!!!!!!

煩煩煩

 

絕緣體了我

累斃了....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工讀生都不是人的辛酸血淚史 ♣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 挫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