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00:48: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明顯的差別待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4.25

 

 

學校邁向63歲了
畢業後首度回去 :)
 
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所以拖著BB仔一起回去了
 
本以為班上會很多人回來
結果沒想到就我們幾個ㄟ
 
 
是說學校變了好多....
我們才剛走
 
校門馬上裝了個噴水池(?)
這啥鳥阿
真的不懂
 
庭園造景ㄇ
是要聚財還是怎樣
 
 
傻眼
 
 
再令人暈眩的是
現在每間教室都有裝冷氣!!!!!!!!!!!!!!!!!!!!!!!!!!!!!!!!
 
ㄟㄟㄟ
為啥我們以前沒有這種福利阿
 
每次每次都是降子 ....
往往都在我們畢業後學校來個大翻新 或 添購什麼新設備的
而都沒福利到我們
 
 
然後蔡導真的變的好活潑
活潑很多..很多...有N倍吧
變很多
整個都嚇到我們
以前不愛拍照 不給拍 畢策還拍了張最丑的照片
現在自己自備相機 說要拍照
 
且整個人是神采奕奕
容光煥發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日間的孩子吧*
是沒心機還是都還沒出社會比較單純比較好教*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但看著蔡成一的變化 還有對待孩子們ㄉ態度
是說我們以前太不受教還是怎樣
整個變的很多
有180度吧 還360
隨便
 
差別待遇的感覺很強烈*
 
總而言之我不喜歡。
心情小差~
 
 
後來去找董毛
= = 看到BB珮珮他們整個狗腿到...
就為了做生意
有生意人的天份...
 
推薦的壽司還不錯拉 :)
謝拉!!!
 
 
 
ˊˋ
今年的人 好像又更少了
是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嘛
中午人潮有多起來
 
但都礙於我們下午有課
匆匆的走了
 
見了小薇"欣潔 他們
他們今年就要畢業了
! ! ! 恩 加油吧
 
之後B仔陪我做299
我抱著從頭坐到尾的心態..........ㄏㄏㄏ = =
 
B仔要先下車回家
又翹課了真是不乖
先是在頂好那邊 太晚出去 差點被門夾到  沒下到車只好到敦化
 
之後B仔下車跟他SAY 掰
我就開始尋找MP3
 
就再我尋找MP3ㄉ同時
我聽到很大聲的跌倒聲....
當時還沒想那麼多
等到我找到MP3 往窗外一看
糗了
 
我整個看到B仔人趴在地上 -         -
 
我暈倒
.......無言
 
整車的人都在看 = =
可憐的B仔
好糗喔
且一定很痛
因為B仔穿高跟鞋
=  =
 
....................
 
 
 
 
 
 
 
 
 
 
 
 
 
 
 
 
 
 
 
 
 
 
 
 
据說後來鞋子壞了腳還破皮流血
整個跌的不輕!!!!!!
 
=                   =
 
 
 
 
 
 
 
 
我笑了
超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學校去寫了篇白吃的作文(程度大概只有國小)
然後....
智障的會計實習居然停課 突然臨時停課!!!!
心底千千萬萬個!UX*@_#*_$_*@_(
 
 
不爽=             =
 
又蠟了好大一個控 晚上六點40才有課
白吃才要上
浪費時間
 
 
 
 
誰排的課
有夠智障
 
 
實習老師可以在不付責任一點
情緒化 又 孩子氣
你該好好跟我一樣訓練一下EQ了
虧我當初還覺得你不錯
整個大打折扣
 
哀 失望透了~!!!!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 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 討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