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3:13:57|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愛 你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逛 完 夜 市 ,

回 到 家 , 呆公* 在 我 家 樓 下 等 我 ,

和 芭鼻* 媽咪* 聊 天 ,

還 看 我 寫 的 東 西 . . .

看 一 下 電 視 ,

我 們 就 出 去 散 步 辣 !

手 牽 手 , 走 呀 走 ~

去 哪 ? 不 知 道 ? !

我 開 心 我 們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

終 於 說 出 口 辣 !

這 樣 就 對 了 嗎 *

自 己 說 的 唷 , 我 會 記 在 心 裡 ,

我 會 相 信 你 呀 ! 那 你 相 信 你 自 己 嗎 ?


大 學 ? 當 兵 ?


管 它 的 , 加 油 就 對 辣 ︿︿







超 級 開 心 ,

超 級 快 樂 ,

超 級 幸 福 ,

超 級 甜 蜜 ,

超 級 愛 你 ,




靠 在 你 懷 裡 , 很 有 安 全 感 ,

吻 在 你 嘴 裡 , 很 有 幸 福 感 ,

愛 在 你 心 裡 , 很 有 甜 蜜 感 。




快 12 點 才 回 家 。

一 起 走 回 家 ~




※ 相 信



◎ 工 作 小 心

◎ 我 會 一 直 在 你 身 邊 陪 著 你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① 和 你 一 起 ⑦
此分類上一篇:說 好 了 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