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9:23: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聽 說 今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 上 起 床 洗 頭 毛 ,

3 天 沒 洗 辣 !

都 是 藥 水 味 = =

自 己 吹 頭 毛 真 麻 煩 , 呵 呵 ~




無 聊 玩 電 腦 ,

後 來 尿布* 呆寶貝* 就 來 找 我 ,

聽 說 宜寶貝* 的 大 頭 貼 不 見 了 !

結 果 我 們 就 拿 ㄑ 照 相 館 洗 ,

男 人 打 來 , 說 有 看 到 我 ,

嚇 我 一 跳 , 還 問 我 另 一 個 男 生 是 誰 ?

真 的 是 吼 ~

後 來 他 是 在 人 家 請 客 那 , 我 經 過 他 看 到 我 !

去 的 時 候 , 他 在 他 姊 夫 那 ,

就 先 跟 呆寶貝* 她 們 ㄑ 吃 豆 花 ,

早 餐 中 餐 吃 豆 花 ,

吃 到 一 半 , 跟 我 說 你 在 我 家 樓 下 = =

還 好 我 快 吃 完 了 !

回 家 , 你 還 在 講 電 話 , 就 ㄑ 我 家 _____________

呆寶貝* 她 們 也 來 我 家 ,

我 們 就 一 起 聊 天 , 超 搞 笑 的 你 ︿︿

38 ~

呆寶貝* 說 我 們 對 話 很 好 笑 ,

喜 歡 你 陪 在 我 身 邊 , 一 起 說 話 , 一 起 打 鬧 ,

這 樣 幸 福 的 感 覺 我 愛 。



就 這 樣 一 直 到 了 快 4 點 , 你 要 先 回 家 整 理 東 西 ,

坐 火 車 回 彰 化 , 尿布* 也 要 ㄑ 上 班 。

愛 死 你 了 >//<



要 回 ㄑ 上 班 ! 自 己 要 小 心 嘿 !


我 會 乖 乖 的 *




◎ 寒 假 輔 導

◎ 照 片 : 眼 鏡

◎ 恩 ___________________





→ 有 點 冷 *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 直 到 永 遠
此分類上一篇:① 放 寒 假 嚕 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