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5:08: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因 為 有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 上 起 床 , 我 家 男 人 打 給 我 ~

怎 麼 那 麼 剛 好 呀 ︿︿

他 問 我 , 我 還 在 睡 呀 ?

沒 有 哇 ! 我 起 床 了 *

還 以 為 我 感 冒 ! 哪 有 阿 ~

呵 呵 *

說 等 一 下 要 來 找 我 好 不 好 ?

嗯 ! 他 說 我 說 話 槓 麻 這 樣 . . .

我 說 哪 有 ~


過 了 一 下 子 !

他 揪 騎 ㄅㄨ ㄅㄨ 來 我 家 ,

我 下 樓 , 他 陪 我 吃 早 餐 ,

問 我 畢 旅 我 們 要 ㄑ 哪 玩 ?

我 說 不 知 道 , 他 說 他 們 要 ㄑ 花 蓮 宜 蘭 那 邊 ,

可 是 因 為 某 些 原 因 , 所 以 他 們 班 都 沒 有 要 ㄑ 。

邊 說 話 邊 看 電 視 ︿︿

還 跑 ㄑ 工 作 , 原 因 是 因 為 沒 有 人 可 以 一 起 打 球 ?!

哇 勒 ~ 槓 麻 這 樣 = =

哈*

繼 續 上 課 , 過 幾 ㄍ 月 才 要 進 廠 ~

( 一 起 加 油 : 不 到 一 年 )


後 來 快 中 午 , 他 揪 先 回 家 嚕 !

要 趕 著 坐 車 , 傍 晚 要 工 作 。

所 以 要 提 早 回 學 校 ~

陪 他 走 到 後 門 , 手 上 拿 著 一 ㄍ 要 給 他 的 東 西 ,

結 果 沒 拿 , 他 說 下 次 再 跟 我 拿 > <

他 揪 說 要 抱 抱 , 我 揪 走 過 ㄑ , 靠 在 他 肩 膀 *

後 來 他 要 我 趕 快 上 樓 , 因 為 快 下 雨 了 !

說 完 掰 掰 , 揪 回 家 了 ((

( 記 得 跟 我 拿 )


過 沒 多 久 , 真 ㄉ 揪 給 我 下 雨 ?!



幸 福 , 因 為 有 你

開 心 , 因 為 有 你

快 樂 , 因 為 有 你

甜 蜜 , 因 為 有 你

愛 你 : 想 你 , 都 是 你 >//<



還 沒 說 , 開 不 了 口 ~

哈 哈 *

就 是 那 麼 的 愛 你 !!

呆 公 & 呆 婆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說 好 了 唷 !
此分類上一篇:♥ 我 們 的 情 人 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