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0:12:0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 遠 愛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 4

下 午 你 打 給 我 ,

問 我 在 槓 麻 ?

我 說 沒 有 ,

你 說 等 一 下 要 來 找 我 ~


你 來 找 我 時 , 我 在 用 電 腦 ,

你 用 照 片 給 我 看 , 呵*

後 來 很 無 聊 , 芭鼻* 媽咪* 在 客 廳 睡 覺 ,

我 們 就 去 你 家 ,

有 2 個 妹妹* 來 , 看 你 逗 她 們 , 超 可 愛 的 ~

一 起 看 電 視 , 你 說 有 剛 出 生 的 狗 狗 ,

跑 去 看 , 超 可 愛 的 , 眼 睛 都 還 沒 張 開 說 ,

後 來 4 點 多 , 回 我 家 , 拿 一 下 東 西 ,

就 去 找 呱寶貝* , 我 們 一 起 去 宜寶貝* 家 烤 肉 ,

有 我* 你* 呱寶貝* 宜寶貝* 阿聖* 阿軒*

後 來 柔寶貝* 才 來 , 還 有 佩宜* 晴寶貝* 韻芯* 屁屁* . . .

你 很 3 8 內 , 還 在 那 搞 笑 ~

你 在 機 車 那 抽 菸 , 我 過 去 你 旁 邊 ,

你 問 我 昨 天 怎 麼 了 ?

我 說 又 沒 有 , 你 就 拉 我 靠 在 你 肩 膀 ,

好 險 我 沒 有 哭 *

烤 到 一 半 我 們 還 去 了 醫 院 看 你 芭鼻* 。

回 去 時 , 怎 麼 全 部 的 人 都 在 停 機 車 那 ?

原 來 是 來 了 一 群 不 認 識 的 人 呀 ?

我 們 在 那 聊 天 一 下 , 才 過 去 坐 ,

還 聽 到 了 一 些 事 . . .

恩 ____________ 有 點 長 , 略過*



後 來 要 回 家 時 , 一 群 人 就 跑 來 跟 我 們 說 話 ,

很 好 笑 內 你 們 ,

回 家 的 路 上 , 你 問 我 剛 怎 麼 了 ?

我 就 跟 你 說 . . .

有 你 在 我 身 邊 真 好 ,

後 來 我 們 跑 去 亂 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 到 早 上 才 回 家 。



你 說 的 我 都 有 聽 ,

我 們 永 遠 都 不 可 以 離 開 *

好 愛 好 愛 你 ~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 手 牽 著 手
此分類上一篇:♡ 直 到 永 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