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1:36:0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① 和 你 一 起 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 政 。 日 文 。 國 文 。 設 計 。


考 完 辣 ! 剩 下 2 科 ~



燙 了 頭 毛 , 感 覺 不 一 樣 !!

呵 *






本 來 中 午 要 和 寶貝們* 去 吃 飯 ,

真 的 很 不 好 意 思 內 . . .

我 沒 有 去 ~

抱 歉 抱 歉 : 原 諒 我 失 約 。



下 午 和 男 人 在 家 ,

玩 玩 電 腦 , 聊 聊 天 ,

哇 ! 我 愛 我 愛 和 你 一 起 ,

記 得 你 說 的 每 一 句 話 , 打 勾 勾 要 做 到 唷 !

不 許 . . .


愛 吃 醋 內 ~

3 8 。


哈 哈 *

依 靠 在 你 的 懷 裡 , 很 有 安 全 感 ,

不 知 不 覺 要 睡 著 時 , 你 吻 醒 了 我 !


有 你 在 我 真 好 。


誰 也 不 可 以 離 開 誰 ((


永 遠 愛 你 ︿︿




明 天 再 考 一 天 , 就 放 寒 假 辣 !

( 自 修 )




【 你 問 我 愛 你 嗎 ? 我 說 : 愛 】




◎ 期 末 考

◎ 結 業 式

◎ 寒 假 開 始

◎ >//<





→ 讀 書 i n g

加 油 ! 寶貝們 *




台長: ❤ w h e r e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① 放 寒 假 嚕 ⑧
此分類上一篇:♡ 我 愛 你 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