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0:32:1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3
起了個一大早到高雄南屏別院面試

面試啥? 國際義工囉

面試指定項目要:中英文自介、三分鐘才藝表演、三分鐘秀專長

我很混

英文自介是前一個晚上寫幾句話請外文系的朋友幫我翻譯的

只有幾句 但我就是背不起來((我有英文障礙吧....我想!))

面試時,師父說:中文介紹就免了,直接來英文

ㄜ.....我很心虛的跟師父說:可不可以看小抄

師父同意....我就照著小抄唸....((很遜!但是沒辦法啦))

但念的還是2266

這關算是過了


才藝表演→ 老實說,沒有耶!

我就把給大學同學的畢業禮物拿出來現 〝畢旅MV〞

師父直呼~~好厲害、好棒!

阿....重的要死的拿筆電來 沒有白費

我還去印了之前社團辦的〝大活動〞 喜憨兒烘培義賣給師父看

這是我在社團中最驕傲的成果....((也只有個一個可以現>"< 真慚愧!))


好啦!面試完了

休閒行程來囉


跟里尼軒 & 郭喂喂 吃飯啦

我們去那個.......懷舊餐廳 叫什麼來著 忘啦 哈!

份量還真的給他很多

他們兩很賊的一起吃ㄧ份

我跟嘉祥各吃ㄧ份 都快撐屬了~~

吃完後~~到處留影

接下來去觀光
開著ㄅㄨ ㄅㄨ到旗津去~~

好興奮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旗津

不過距離上一次應該有10年了吧 哈

地主隊 帶我們走

GPS先生可以暫時休息啦~

第一次坐渡輪

ㄟ....好快就到旗津囉

似乎不到五分鐘...

還以為要坐很久勒 像八里到淡水一樣... ((我果然很俗~))

到了對岸~~很開心

但...一下子就暴躁起來了..

什麼鬼天氣阿 超熱的~~~

這個人

拿著相機就是愛亂照...

我可是有版權的耶!

我們走到海水浴場那 逛逛~



看到了這麼一組街頭藝人在表演

他們很厲害

除了音樂才華以外 就是感覺穿了很多層 看起來好熱喔

他們腳下擺滿了樂器

不是很專門的那種樂器

感覺是部落才能看到的那種很原始的~~~


之後我們去了海邊

艷陽天~沙好燙喔 ((燙豬腳啦!))

沙灘上有個妹穿比基尼

兩個色ㄅㄟㄅㄟ 眼睛都亮了起來 = =


之後我們去打珠珠

童心未泯嘛~


之後到了旗津碼頭 看到很多觀光客 ((感覺很像陸客說))

在船上 終於聯絡到大忙人〝嘉泉先生〞 來陪我們去吃 冰

真的只是〝陪〞 而已喔!

因為大忙人要趕場 我們很幸運 他可以撥出一點點點時間陪我們 哈


留下這張照片 他就趕場去囉~~


好吧!

最後來張冰冰冰 做ENDD吧!




今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

就連要回家的途中

就這麼的在高速公路上

爆胎!

很好~~~

真是完美的END呀~~~

台長: ** 寶 妹 **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佛光歌詠隊
此分類上一篇:金嗓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