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3:08:33|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心相印- TEI→D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搭的華航班機,是我搭過最豪華的經濟艙,每個人都有個小螢幕,可以看起飛的影像,就好像自己坐在駕駛座一樣,還可以看喜歡的電影、綜藝節目、影集、玩遊戲還有最基本的聽音樂。
搭上飛往印度的班機,坐我隔壁的是林禹彣小姐,每當遇到亂流她就緊張得要死,一定要我空出一隻手讓她抓,就算我在吃東西,她也會幫我把叉子放下,等到亂流過,又繼續拿叉子給我要我繼續吃,其實亂流都很短,通常廣播完亂流就停了,她害怕的程度真的很讓人發笑。

上飛機前加倍加小姐跟我說,在飛機上睡覺很浪費,要看電影,享受機上設施才可以回本,結果說了一大串,下飛機後我問他看了幾部電影,她說看了一部她就睡著了!Orz 我因為他這些話,硬撐看完兩部電影勒!
一下飛機,感受到不一樣的空氣,特別到讓人不習慣呢!到了德里文教中心有種「哇~好高級的感覺喔!像是有錢人家的別墅,與世隔絕

台長: ** 寶 妹 **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佛光青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心相印-德里文教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高雄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