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5:40:1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關西行 這是奈良 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海景
朦朧的很有Fu~~

上了遊覽車
飯店的服務人員一字排開在門口
跟我們揮手
不是一下下而已喔
真的揮到看不見車子為止
這種服務精神真令人敬佩

旅途開始
今天要從最南邊到北邊的京都
又是很長途的旅行
沿途上很多這樣子的日式庭院建築
很鄉下的地方才看得到
以前只有在日劇裡看到的場景
就在眼前
一整個很興奮耶! ((噢~觀光客的心態表露無疑...))

一早上一直走高速公路
沿途上停了兩個休息站
趕快去上廁所之後
就是去逛食物啦
哈....很新奇
對了!到日本一定是要逛販賣機的呀~~
看看有在賣些什麼
連冰淇淋都有在賣耶
還有現泡的咖啡 糖量奶量都可以調整

一上午的車程
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
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最出名的就是〝鹿〞
無數的鹿

沒錯~~
我媽被我弟就這樣被一群鹿包圍
因為我媽手上的鹿餅
是牠們最愛的食物
隨然說很溫馴
不過太多圍過來 很可怕
哈....我在一旁掌鏡 笑的很開心勒


吃完午餐
下個景點就是東大寺啦
很有名的古寺

這是東大寺的主殿
很特別
屋頂有一對金角

東大寺供奉的是這座阿彌佗佛
真的很大一尊
我想應該比佛光山的還大吧
有千多年的歷史

這個主殿內還蠻大的
後面還有兩尊護法
還有東大寺改建前的模型

還有一個木頭的柱子
有個洞
聽說是跟那尊大佛的鼻孔一樣大小
穿的過去
就可以保平安
還可以許願

那洞看起來真的很小一個
導遊就拉我去試
想說來都來了
事事也無仿
結果....真的過去了耶

一開始真的很卡
不過裡面很香
因為它是檀木
導遊先生只是幫助我把頭拉出來
就這樣卡中間
要我自行爬出
那可不是普通的費力耶
不過是個特別的經驗

下個景點是去京都最有名的
〝金閣寺〞
在要進去售票口的路上
我發現了這個
門口貼了五戒
沒想到到日本也會看到這東西呢!

終於見到聞名已久的金閣寺
果真很金
外觀都是用金箔貼的
好閃的感覺阿
大家一到這相機都一直照不停
不同的角度 也有著不同的美感

在這裡 我血拼了很多御守
御守都做的很精緻唷!

參觀之後
進到今天要下塌的飯店
很讚 在市中心耶
吃完晚餐
就去商店街附近血拼
就是這裡啦!
很大
還跟其他商店街相連
三條名店街、新京極商店街
大到都逛不完呢

這次的主要目標〝藥妝店〞
我跟我媽很厲害
搜刮了日幣近萬
然後還去買衣服呀
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大包小包
買到商店街吹熄燈號
才回飯店

日本的休息時間真的太早了啦
最晚八點半關門
都沒晃盡興
就要回去了.....

台長: ** 寶 妹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關西行 這是嵐山 8/1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關西行 這是和歌山 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