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2:12: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關西行 這是和歌山 7/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這樣
隔天有大事
前一晚都會睡不著覺

本想說:跟它拼了!整晚不睡
但還是撐不下去
睡了兩個小時

四點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
七點半的西北航空 桃園→大阪關西
這是我第一次到第二航廈
覺得超高級的
還有星巴克耶(路人甲:你鄉下來的呀!!)

我左顧右看
看看跟我們同團的人
有沒有正妹或帥哥
導遊是哪位?
結果..有些失望
導遊是挺著大肚男的老伯
正妹~ 只有我啦
其他都還未成年
帥哥~ 有一個還算及格

整團的小孩子
就我跟我弟最大......
唉唉

上了飛機
打破了以往坐飛機的印象
空姐一點都不和藹可親
都 好兇喔

飛機餐 聽不到 beef or chicken
只有一種 要吃不吃隨便你

這是關西機場的一角

上了巴士開始一段長途的旅行
導遊說
今天的收穫是「可以坐很久的巴士」
果然
因為要坐車到最南邊的和歌山


今天的第一站
是參訪古寺 〝紀三井寺〞

特色是百多階的樓梯
而且每階都很陡
我都很怕我會來個重心不穩之類的
好險~一路佛菩薩保佑^^

下山後
拿著相機一直尋找可以拍的點
讓我找到藏在大門一旁的一個碑
他的碑文寫的很有意思喔!
〝不許葷肉入山門〞
很有趣吧~超酷的
(( 詳見相簿「大阪行不行 Day1」 ))


之後又繼續上路
上面這建築超可愛的吧

它是HOTEL
而且似乎 很便宜

遊車河的樂趣就是這個
滿足我這觀光客的好奇心
看到什麼奇特的就不會放過
一定照下來

這是今天下塌的溫泉飯店
房間一整個很大
其實我很想照房間的全貌的
但是因為大家太心急著想要快點會浴衣去泡湯
所以一進房間就把房間搞亂了
想到要照相的時候
都為時已晚啦!
只能勉強擠出乾淨的一小角

換上浴衣 泡湯去囉~

請原諒我真的很俗
這溫泉飯店真的很高級
拉開女湯的拉門
映入眼簾的是鞋櫃 ((放室內拖用的))
再來就是一排排的籃子 ((放衣物用的))
要脫光光泡湯
我整個就是很心理障礙
不過要催眠自己
要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呀!!((吶喊~~))
就算沒信心也要裝沒事一樣 >”<

一進到泡湯區
就像日劇演的那樣
先到兩旁盥洗去先去盥洗 ((衛生嘛))
這裡 不用自被盥洗用具
上到洗髮精、潤絲精、洗面乳、沐浴乳、身體乳液、馬油....
還有磨腳石 都有
我整個大開眼界 @@ ((唉唷~我外國來的嘛))
因為日本人很注重衛生
所以才會這麼多東西一應俱全~

老媽建議到戶外去泡露天的
一出到戶外
微涼的風加上溫度剛剛好的泉水
伴著假山與瀑布還有海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

泡了一會兒
再盥洗一下 準備收一收吃晚餐
在放衣服的籃子那有一排的「整容區」
東西也是超豐富的
從基本的吹風機、梳子、棉花棒、衛生紙
到保養品的化妝水、保濕乳液、玻尿酸乳液、一堆乳液、還有面膜
整個就是......週到到一種不行

泡完舒服的溫泉
就要來去享用美味的和時料理啦!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
每樣都好好吃喔
不要小看
每樣都小小的 少少的
全部喀完他
真的會很飽~

晚餐過後 大滿足
為今天長途的行程
畫下句點~

台長: ** 寶 妹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快樂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關西行 這是奈良 7/31
此分類上一篇:鋼 琴 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