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0:51: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肥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都很久很久沒打日記了!

這麼久,我都變了很多了!我變了什麼!?就是我肥左好多呀!可能田為公司有太多好東西給我吃,而老公他又把我養得肥肥白白的!不長胖都難了!

這是我4月17日去海洋公園前,吃早餐時拍下的!

我都很久沒打日記了!怪就只怪我很久都沒在家,就算返到家都已經成2點幾了,所以都沒打日記!

因為我現在我就好像有兩個家似的!每天放工工都過老公家做飯,跟著明天就可以帶飯返工工食,那麼就可以省下錢錢了!

跟住歇一歇後,就回家,所以就沒時間囉!

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就是我一直要找的幸福了!因為我有多辛苦,佢都會體諒我,所以我才覺得值得!

現在的生活,很幸福喔!這就是我要對全世界的人說的話囉!

一對 林子瑄

戲院中 一對纏綿情侶 , 螢幕裡 一分鐘做一對
從不察覺 旁人的側目裡
存在了 有太多妒忌一對
廿二世紀 只覺毫無頭緒
仍默默看 因身邊伴極恰對
戰爭連埸 流離失根據
還幸有 那爆谷共汽水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呼天沒搶地
就這樣無道理 不需心理預備
纏綿遊戲 美麗神秘
要傳奇 便懶理那段段是與非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左閃或躲避
願不論行或企 要與你在一起
縱使仍然 朝三暮四
厚面皮 未怕被捨棄
已經愛定~你@
Repeat@

玩笑聲 比那狂人諧趣
甜蜜造句 相擁於後座椅裡
兩手仍然 纏綿的牽下去
忘掉了 那爆谷共汽水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呼天沒搶地
就這樣無道理 不需心理預備
纏綿遊戲 美麗神秘
要傳奇 便懶理那段段是與非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左閃或躲避
願不論行或企 要與你在一起
縱使仍然 朝三暮四
厚面皮 未怕被捨棄
已經愛定~你@
Repeat@

熱血貪心的青年 傾心只一年
快到似閃電 動魄心戰
我信浪漫樂天 感覺緣來緣去吧
放心與你 製造愛戀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呼天沒搶地
就這樣無道理 不需心理預備
纏綿遊戲 美麗神秘
要傳奇 便懶理那段段是與非

如天生我最愛你 不左閃或躲避
願不論行或企 要與你在一起
縱使仍然 朝三暮四
厚面皮 未怕被捨棄
已經愛定~你@
Repeat@

愛情迷信 就做一對
卻沒罪 自覺大一歲
已經愛定你

台長: 草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