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0:01: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對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而今天都是一個非常非常值得記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我收到一個驚喜!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特別驚喜!

今天是約了老公他放工工後一起去看電影的!其實都很久沒有和他兩個人出去逛街街了!其實這已經是一件很開心心的事了!

而今天最令我開心的,除了是可以逛街之外,就是收到一份從來沒收過的禮物。這是一隻戒指。這是我一直都很想很想擁有的禮物,但是從來都沒有一個男孩送過給我,而每一次,他們都只是一次推一次,所以都習慣了失望!只是想不到,他會送一只戒指給我,而這還是一對的哦!雖然,是沒有刻名的,但已經令我非常開心心了!真的很多謝他每次都會給我開心的驚喜!真怕如果有一天,我習慣了這次驚喜,而他又不再好像現在的給我驚喜,我會怎樣呢?所以現在首要學懂了不要習慣驚喜,雖然這是開心的!而第二要學懂的,就是不可以再這麼依賴,因為我知道,這會令他會頗辛苦的!

今天去看的電影就是最近上畫的"千杯不醉"喔!都算ok的!頗好笑的喔!

這就是我收到的禮物的珍貴相相了!雖然拍得不是太好,但實物是100%好的喔!大家慢慢欣賞喔!順便送上一首歌歌上來吧!這首歌歌我想用來形容現在的我就最適合的了!

要風得風 周麗淇

這刻我要風得風 暢泳愛戀之中
感覺浪漫面上像太陽紅
橫誇萬里 墮入你愛戀之中
這允事恐怕是蒼天送

特別熱 夏季這樣炎熱
尤其是剛失戀
坐與企 大概也?不下去
才來渡假轉場地
然後 月底花前
無心的碰上了你瞬即觸電
難道 在今天時
和旁人在混混亂亂相戀先要不免
然後你來 將今季的天氣完全的冷淺
要風得風 你是我的天空
這假期 忘形像變回兒童
才知下去 日日也這麼得寵
恐怕電燈柱上烏鴉也霉

這刻我要風得風 暢泳愛戀之中
天氣炎炎仍能嘗盡布甸奶凍
陽光這麼猛 閉起眼仍像欣賞你面容
ooh~都感到透心冰凍

是豔遇 共你挨著葡萄樹
(DJ講野聽唔到)
告訴我 渡假小屋的位置
凌晨望你更容易
如像 大暑天時
能一起歎歎冷氣算得好事
還是 互相支持
齊齊站著烈日下滴汗 都互好倚
離別以前 多一次得一次和諧的相處
要風得風 你是我的天空
這假期 忘形像變回兒童
才知下去 日日也這麼得寵
恐怕電燈柱上烏鴉也霉

這刻我要風得風 暢泳愛戀之中
天氣炎炎仍能嘗盡布甸奶凍
陽光這麼猛 閉起眼仍像欣賞你面容
ooh~都感到透心冰凍
這刻我要風得風 暢泳愛戀之中
天氣炎炎仍能嘗盡布甸奶凍
陽光這麼猛 閉起眼仍像欣賞你面容
ooh~都感到透心冰凍

台長: 草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