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1:32: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不多三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不知幹什麼!天天回到家後,都會想起這個日記本,之後不論有多累,我都會開一開這日記,跟著就會打了一篇心情上來!

回想一下,都在新公司工作了差不多三個月了!不知道我的工作成績如何呢!?

今天晚上,我去了相公家裡吃飯飯!跟著還一起我最近正在追看的電視劇"秀才遇著兵"這個笑笑電視劇!

其實現在的我是很累的,但是我又想打日記,之不過我又想不到我可以打什麼上來。其實今天和相公他都談了很多以前的事!就好像細Ming他。一個在我心裏裡很久很久的一個人!

最近除了愛上聽"不要墨爾本的翡翠"之外,還有他的上集,就是"墨爾本的翡翠"!但我下載的時候,說是張敬軒主唱的。但我聽了很多次,聽來聽去都聽不出去張敬軒的聲音喔!都不知是否打錯呢!歌詞我又找不到~!一句記之曰:灰~!

都很久沒放歌歌上來了!好,今天就放....劉德華的"我得你"!用來送給我的老公仔吧!

我得你 劉德華

有了你 我不需要 什麼的鈔票
有了你 看得開了 大事也化小
淩晨落日細雨飄雪行雷時
小小的也想講你知

*有了你 變得瘋了 夢中都想笑
皮鞋球鞋也對調 錯得不得了
原來現在已碰到終生需要
愛戀這一天不缺少

#是十個得你我被完全感化
明明就是你 早就預留在下
再奉上這一束愛的花
始終找到只得你才是我那杯茶

@是十個得你 愛念能成功嗎
貧賤或病痛 一樣共度餘夏
我為你有否知道嗎?!
耗盡這一世 全程付出了
來奉上愛情代價

repeat* # @

沒有甜 活在世間最真亦變做最假

repeat #

是十個得你 愛念能成功嗎
貧賤或病痛 一樣共度餘夏
我為你有否知道嗎?!
耗盡這一世 全程付出了
來奉上愛情的代價

台長: 草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