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0:08: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何年何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上來了!我又開始想換日記板板,但還沒找到一個可以的!

其實最近我都影了很多很多相相的。一些是生日的,一些是萬聖節,還有一些是去看容祖兒演唱時拍的!但因為這個網網不能放多過一張相相上來,所以就不能給大家看了!

當然,我無聊的時候,就一定會拍下一些生活照!而今次放上來的,就是我其中一張的生活了!

今個生日真的過很開心呀!因為老公他為了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可以真真正正的和老公一起生活呢!其實要寫的並不多,因為我不像以前的,有很多事都不能說,只能以文字表達。

送給大家一道歌歌!

下次不敢 劉德華

繞一個圈 又過了一會
犯錯以後才後悔會不會太晚
就算認錯 就算你說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頭真難
日子再壞也必須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個人
應該有對自己最誠實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雖然哭泣常常讓人太難堪
其實眼淚也有溫暖
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
為身邊每個人
請不要再怠慢
讓愛火一再點燃

從今我不想
再聽你說
下一次我不敢

台長: 草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