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56: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事,就由它隨風而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圖就是我用之前的電話拍下的,亦是我和老公他的第一張靚靚合照,但亦因為我弄丟了我的電話,所以才會買多一部新的電話!而很幸運,買了一部可以把我的相相放入電腦的!所以我現在不怕我的寶貝相相都沒有了!

其實除了不見了我和老公兩個人的合照外,還有很多老公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靚靚蛋糕!這些都是沒有得再來,又不可以再次做過的,所以都滿失望!因為這些都是老公的心血和心機,都是他的成果!

而更加幸運的是,這張相相是我之前send了給老公,所以我可以再把它放入我的心愛的相相裏!

雖然電話是不見了,有很多我喜歡的相相都隨著電話而不見了!但要不見的,都不見了!所以都只好由它罷!只要現在,我和老公他都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就滿足了!

其實都沒有什麼見過我的老公吧!所以就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吧。因為大家不是要返工工,就是要返學學,都沒什麼時間出來玩玩!希望找日可以真的一起出來玩玩吧!很久沒出來聚聚了,很想念大家唷!!

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懷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台長: 草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