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6:37:12|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攻擊得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因為心痛,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眼淚流個不停
想起今天要忙到下午,告訴自己不能哭,否則眼睛會腫,別人看到會問
躺在床上發呆五分鐘
才發現頭也在痛

攻擊得分。速度太快,連哪裏受傷都不清楚。

你說你心情不好,卻又打來說了笑話
我放下防備,開始忙起今天的事
忙完回到座位
msn裏是你說的笑話

我笑著回你一個狂笑的表情符號
你說「啥」
我說「你剛說了笑話」
你說「哦」

我心知不妙,卻來不及反應,

你說「我明天中午請人家吃飯」
我已經有點不知如何反應

你說「反正你也要忙不是嗎?」
為什麼要加這一句?是我的錯嗎?

你說「你不來,我就要回家」
為什麼這樣說?為什麼不先問「你來不來?」為什麼假定「我不去」

我問你,是不是在生氣
你說你只是覺得很煩,什麼都要報告,難道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嗎?
你說為什麼都要等彼此有空,才能去看電影?我每次都不能陪你去,害你也不能去看電影……

我對看電影的事,先做了反應,因為你說了好多遍……

我說「你的攻擊得分」。
我以為是電影的事。也以為講清楚了。回到家,才發現心痛的要死。

帶著心痛睡去,想起你說的,什麼事都要報告,很煩,所以不敢打電話給你。
夜裏快十二點,你打來,我不想接,也不想回電。
自己卻無法逞強。撐不了五分鐘就回你電話。聲音聽起來就是想睡,於是我們也沒說什麼。

我連要不要說出我的心情,都考慮很久,怕引爆你的火藥庫。

你的攻擊一向有力。也常能擊中要害。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痛的半死。

情緒像煮滾的沸水
燙傷別人也是一時

別人說我經驗豐富,所以會處理問題。
沒錯,我的經驗告訴我,不要用情緒處理問題,否則事情只會更糟。
不是每個人都能受傷了還能和人家講道理。


男生對另一半的情緒的包容力,通常非常小。
用情緒處理情緒,事情只會更僵。

可是,我現在卻用情緒來處理情緒了……

六點半了,我該起床準備今天的公事了

下午五點才下班,算來要忙十幾個小時……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歹勢
嗯 看來這次 是真的 錯了。
有時只是想撒野,覺得你沒有陪我。
不過我也知道有很多時間是不能被控制的
對不起。
2007-04-14 14:5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