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0:41:55|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說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這樣也能瞎說,你發表了一些心得感想,讓我又想起另一件瞎說事。

好像也是跟車子借別人有關的事吧。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天,已經有點記不真切。

那是個假日吧,他又把車子借給別人。還瞎說「車子借人了,朋友跟我借車,我都不問原因,借就借,有問題我會自己解決。」

說的真漂亮,當下覺得這個人真夠義氣。偏偏,替他解決問題的,是我。於是載著他去另一個鄉鎮拜訪朋友,再載回來。回來後,他說要去另一個縣市,但太晚了,他會自己想辦法。我還大受感動,覺得他這樣體貼,堅持不讓我載。

但是,問起他怎麼去,卻是支支吾吾,答不出來,說是叫計程車去的。接近半夜十二點,跨縣市的計程車。我說,你們那偏遠的鄉鎮,半夜竟然叫得到計程車,還送你去另一個縣市?

他說是朋友的。還說不會太貴。我好奇的問,什麼朋友這麼有義氣,他又開始翻臉,說就是朋友,信不信隨便你。

大抵是這樣子吧,其實那麼久的事了,我真的記不太清楚。現在想來,朋友,應該是另一個A女或C女吧。A女跟他借車,B女載他辦事,他又回頭找A女或C女相聚。

我真的很笨吧,這種事情竟然略有察覺,卻又被他瞞了過去。只是,我實在不懂,既然這麼不喜歡我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東瞞西瞞的?直接甩掉不是比較快?大概,又是另一個瞎說吧。「不想揹負主動提分手的責任」這樣子的自私想法。

實 在 很 可 惡!

最可惡的是,好像就是過幾天沒多久,有朋友要跟我借車,他竟然要生氣,說「會借車表示交情很好,你們到底是什麼交情?要是我,我不會隨便把車借給別人的!」當時的我,竟然大受感動,覺得他很在乎我。

我自己現在都受不了自己的蠢笨!什麼跟什麼呀!那你車子可以不分青紅皂白借人,還一副問都不問、大好人的樣子,怎麼我把車借朋友就不行?那你的車借給別人,不就表示你跟那個別人很要好?

剛徹底分手沒多久,聽說這個人在網誌懷念我,看到我在罵他,還在網誌上寫說「對,是我做錯了!」一副自知理虧的樣子。天知道,另一個別人看不到的網誌,我改寫成另一種形式,抒發情緒,他卻留言留的很難聽,硬逼我把讓他顯露真相的網誌拿掉,那副自私的嘴臉,讓我真的心寒很久。

真 是 個 大爛人!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