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0:09: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喜擺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經歷了那樣的悲傷,所以選擇一起共度。
你總說你是擺渡人,陪我尋找下一個靠岸。
在生命的海洋上航行時,我早就知道你治癒了我的悲傷。
我乘著你的擺渡船,那樣的穩當。

也許幸福不容自私。
在生命的海洋上航行時,看著我們相依相偎,
那給你傷痛的,你的過去,突然在岸邊呼喊著你,要你拋下我,回去,和他一起攜手共度。

擺渡人近三年的空白,近三年的毒素,因著另一個乘客,獲得了解藥。

擺渡人慌了手腳,心中的風雨助長了浪潮,我暈頭轉向。
淚眼相向,滴成了海上的漣漪。擴散。
奇異地,風平了,浪靜了。
擺渡人對我說,走吧,我們一起走,我還是送你到下一個港口。不管路程有多遠。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就是怪。我怪了一輩子了,你可以有更好的。」擺渡人冷靜的說著。

我的心糾緊,子宮收縮。

擺渡人,尋尋覓覓,在你身邊,終得幸福。
你的船就是我的家,不管是停靠還是航行。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