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0:34: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四喜的情書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喜的前任,最近成了干擾因素。
她想回頭,而似乎只要她想回頭,大家都要配合她。
我很難想像,四喜那時是怎麼熬過來的,對四喜的佩服,真的是越來越深。

不過,我還是會不安。不是不安我們的感情,而是那自私的情緒侵擾,覺得煩躁。

這天早上,七月卅日,星期六。
拉肚子拉了一整晚,早上照樣拉了幾次,體重卻沒下降。
然而,睡眠中,卻感應到一個感覺,告訴我
「四喜對你是真心,對你是堅持的。」

這感覺,冥冥中,來了兩次。

我在喜悅中醒過來。
帶著微笑、心跳加速,直想衝出去,好好的擁抱四喜。

我微笑著刷牙、洗臉、穿衣、準備上班。
窗外突然有清脆鳥鳴,似乎唱和著我快樂的心情。
想哼首歌,廣播突然傳出輕快的音樂。
不知名的女歌手活潑的唱著
「能想你真好,想喜歡你真好,能在你懷裏真好、、、」
這不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嗎?

這個早上真是太好了!
一切一切都這麼美妙。

在陽光中騎著機車,享受昨夜雷雨過後的清新空氣。
快騎到公司時,發現路口的教堂,擺滿美麗的花束。
婚禮ㄟ
四喜最愛的百合ㄟ
素雅的蝴蝶結在陽光下閃耀,在微風中飄揚

「是我們的婚禮吧,呵呵!」我心裏這樣想著,腦海中複製美麗幸福的畫面。
口水差點沒流下來,呵呵!

停好車,看見蜻蜓交尾,飛翔廣場上形影不離。
旁邊卻有一隻蜻蜓不死心的跟在旁邊,飛來飛去。
雙雙對對的身影,不理會牠,好一陣子,落單的蜻蜓離去。

原來是這樣啊,原來是這樣啊。
頓悟的同時
四喜和我的專線電話響起,我跟他說,心情很好。
他問我為什麼,我講了頭,突然驚覺不對!
「不要啦,我不要跟你講,這是我要寫給你的情書啦,先跟你講就不好玩了!你上新聞台去看啦!」他寵溺的笑著。

四喜啊,四喜。
你可知,有了你,我的生命有多陽光?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