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3:40: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與未來,一起奮鬥才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覺得要告知你的前任,我們交往的事。
因為我們會認識,是因為她。
因為她散發著,需要朋友的訊息。

我不在乎她是不是當我是朋友,或當我是什麼樣的朋友。
但因為感謝著她,所以,覺得應該講清楚。
這是我堅持的,對朋友的坦白。

前任知道我們的事後,她給了你要的答案。
你,等了三年,總算苦盡甘來。
她不是不在乎你,她也曾想要復合,她沒有要抹滅你們的過去。

你驕傲的說,果然,他是有在看你的網誌。
你說著說著,流露出快樂的情緒。

我懂的,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那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

你騎著腳踏車,來到工作地點附近的早餐店,和我一起用早餐,想證明你的真心。
你帶著鴨舌帽,專心的看報,沒有看到對街的我。

你不知道,我微笑著,在對街看著你,看了好久。
陽光下,我覺得你在發光。
想著,這樣好的人,是我的,我好幸福。

我為了坦白而設了局。
讓前任知道我們的事,還保護著前任,讓他不知道我早己知道他的事。

我很高興。
因為這樣,你得到你苦等三年的答案。

前任的不在乎、前任的遺忘,讓你黑暗而低潮。
前任的在意、前任的關心,讓你覺得開心而歉意。
你要的很簡單,你想知道,刻意遺忘你的那個前任,她是在乎著你。沒有忘記你的。

她,是那樣影響著你的情緒。

我以為我沒那麼愛你。如果你們想復合,我可以揮手微笑送別。

我以為我很愛很愛你,如果你因為他而快樂,我可以放手讓你走。

我以為我為了讓你快樂,如果你比較在乎他,我可以祝福你們。

我以為,我以為。

你舉手預約了第一號的中餐飯友,有事取消了。
我的便當放在桌上,卻一點也不想吃。

你們的過去,過去了,分手了,三年了,該還的,早己還清了。
還不清的,寫張欠條,然後,燒掉吧,從此互不相欠。

我不要你再為前任而有任何的情緒起伏。
我不要你再對前任有任何的責任感。
我不要你再對前任有任何的歉意。

我要和你一起奮鬥,走過這一段。這是我們必經的路。
我要和你一起奮鬥,不要瞞著我,不要一個人面對她。
這樣會讓我覺得孤單。

你要我相信你,我就相信你,但請和我一起奮鬥。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